close

其實我現在應該是要整理一下剛洗好的新衣服
但不知為何的房間的和室桌上蹦出一本數字週刊
並且一直散發著「來看我~」「來看我~」的信息
(誰叫和室桌剛好檔在衣櫃前面………我也是一萬個不願意麻)
不翻沒事、一翻不得了!!
OH~難得數字週刊上會出現我們家NEWS呢!!
當然還是要拜棒棒堂所賜:)

至於哪裡有抄襲就不用多講了
回顧這篇比較快→嗯? 聽說棒棒堂抄襲!?
(偷偷說,那篇的原影片失連,所以我換上新的連結→六六的應援CM XD)
這次的重點是相關人員的回應XD
娛樂性質很高喔

先是抄襲JUMP副歌的作曲者回應
「的確有參考,但編曲並不一樣」
抄就抄麻幹麻牽托這麼多!? 編曲不一樣相信有耳朵就聽的出來蛤:)

再來是抄襲NEWS的PV的正副導演的回應
「只有參考,如果雷同、純屬巧合」
「男孩團體的MV都很像,沒什麼抄不抄的」
我只能說,世界上的巧合有需要這麼多麻!?
現在是全世界的PV導演都這麼有默契歐
男孩團體的PV都很像但J家這麼多團體也沒幾隻很像的PV呀
睜眼說瞎話給你第一名呢:)

接著也算是被害者的棒棒堂六人回應
「都是依照導演的指示演出,從中午開始一直拍到隔天凌晨,連續跳舞跳了超過十二小時,
還要吊鋼絲,整場拍下來腿都軟了,沒想到,辛苦拍的MV卻被指抄襲,我們的努力也因此被大打折扣。」
我只能說雖然這六人都是受害者
但MV拍12個小時的並不止你們一個團體呢
KAT-TUN的PV就我所知幾乎都是要拍個兩天的(請原諒我牽拖到勝運,只是借鏡m(_ _)m)
難道JUMP的作曲者跟NEWS的PV導演還有NEWS就不辛苦嗎o____O
抄襲就是不對阿,雖然是受害者但基本還是一體的不是嘛?

最後是日前棒棒堂在小巨蛋辦了演唱會,工作人員抱怨
「屆時不會又要說我們連演唱會都抄傑尼斯了吧!」
這句話應該是本篇最經典也是娛樂性最高的一句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噢,好像不是很貼切
你要是沒有前科的話誰還會這樣懷疑你呢?
另外聽說多場舞蹈及舞台設計都有法NEWS的演唱會,
不過這點目前無法證實,看棒棒堂會不會出DVD就知道有沒有後續可以寫了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