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はい~今日はバレンタインデー♡

也就是說……
是我們家瓦倫丁大人的日子麻!

不好意思,好像一點都不好笑…… 
………而且瓦倫丁早就演完了……。
(↑天天看日記的下場,整個被生田斗真影響,完全不好笑)
現在是竹本唷!不器用但是非常一生懸命的竹本(笑)

今天是快樂的情人節~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是木曜日、也就是∞日記輪到小亮更新的日子啦
楽しみにネ今夜~♪♪

因為今天是快樂的情人節所以全部都ピンク(笑)
情人節就來快樂的貼圖吧♪
邊看可以邊聽唷,我很貼心的準備了LOVE SONG呢XD
而且還是山亮手三人合唱的♥


來~斗真餵妳吃pizza唷!

這是ST一月NO 3.4的超大篇幅8P中的其中一頁(笑)

何度うでも言うよ、お帰りなさい:)
57小公主果然還是要笑笑才可愛♥

是3月號的Potato

慶ちゃん幫小手搭配的,很適合XD
而且我總覺得有女孩子的味道XD

是3月號的POPOLO

傳說中連錦戸亮都想親的嘴唇!
我沒亂說唷、請參見07年春控花絮XD

媽媽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帥(哭)
是3月號的Potato

加藤西給你超帥!!!
原圖就已經很帥了、稍微修一下根本就是爆炸了XDD

西給果然還是適合這種黑短髮~♥
是3月號的duet

接著當然是怎麼可能不貼本命!!

天使のようにのチビ亮
カワイイすぎる!!


然後長大變這樣
這男人果真是天使臉孔的惡魔哪~(哭)


然後是跟前輩松潤君的訪談!

雖然松潤君看起來怪怪的,但還是很喜歡♥
兩人穿的好像都是私服呢:)
是3月號的duet - ARASHI IZM專欄

這個迷幻的眼神是想睡覺嗎怎麼搞的!!
來人快把他拖過來送我>///////<

而且小亮說的恋したら、多分、ずーっと「好きっ!好きっ!」て言い続けると思う
這不就跟我在旁邊MEMO上打的話是一樣的意思嗎!!
原來一直以來都跟小亮心意相通啊
裸男第二發是3月號的Glamorous

雖然不知道出處,但是好喜歡這張!!
真的是永遠最強的笑顏哪////


最後最後…精彩的來了唷!
超級無敵大閃光~山亮這個閃亮的組合!!
非常適合情人節的主題(笑)

さすがうちの甘えんぼさん!!
真是太可愛啦大家都要瞎掉了喔
可是黑崎頭真的好醜喔哭哭

總之就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街上滿坑滿谷的情侶阿……気持ち超ーーー悪い
抱著一束花逛誠品不嫌累嘛!?
回家去滾滾還比較實際唷(喂)
情人節的這天我買到忘記訂的POPOLO三月號啦!
開心

真的是最後
這是偶然查到的東西
還蠻逗趣的XD
單身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