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我現在都走照片日記形式!!

先來個業務宣傳(?)

最近陷入了便宜雜誌的輪迴地獄...

右邊那本TVガイド考慮脫手! 有意者請跟我聯絡~
不過會缺兩頁跟一瞬有關的部份就是了~

然後令我為之瘋狂的雜誌...我真的買了兩本!

只賣一本,售價50元~有意者請跟我聯絡!
不過會少關八的部份!這也是我買兩本的原因w
一本收藏一本亂剪XD

拜託大家一定要帶他們回家不然章大會哭(?)

接著接著~♪
春天就是要從YELLOW開始♥
呼呼~
這可是Lena女神說的喔XDDD


不知道跟楚楚可憐的這個黃色↓有沒有關係?XD

再來是....
最近最常看的兩本書XD

對~東京鐵塔是因為錦戸亮說很好看啦!!
就算其他2099999人跟我說好看都抵不過錦戸亮一個XD
所以我之後還要看達文西密碼→看!我是忠實的担!只是半夜會偷偷跟章大外遇而已XD
(從這也暴露了我真的很落時竟然沒看過達文西密碼!)

最後...
不知倒是不是我有幻想症
總覺得錦戸亮好像戴過這頂帽子!?


終わりXD
(對拉我學大倉的啦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