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明顯的整個院廳都是女孩
比例大概是8:2吧!
少數的男性讓坐在我旁邊的小狐狸安心許多XD

預告依然很長
鬼太郎的預告片很棒!!!
可是內容其實......ワッハッハー|||(←EIGHTER職業病之突然想打歌?)

當東宝映画跟TBS PICTURE的畫面出現在螢幕上
開始有些許的緊張感
然後咚~的 山下智久出現在大螢幕上
真的有種很感動的難以言喻的感覺 :)
可惜我這感動只出現在一瞬之間
令我有點惱怒的
...左方女孩突然的尖叫聲讓我不是很舒服

我只是想好好的看個電影而已

看完後我深深地思考了一下
原來我真的沒我想像中的那樣喜歡山下智久嗎?
不然怎麼我都笑不太出來啊??

クロサギ這個故事太悲傷
所以我都笑不出來
不管是ドラマ 還是映画
都是抱著很沈重的心情去看的

嘛雖然P真的很多鏡頭都很可愛啦
可是我真的不覺得他在電梯比中指那裡很好笑
垃圾車那段我也不太懂笑點在哪
反而他說了我再也不要坐電梯了我還覺得比較有笑點呢

其實前面真的有點無趣
要不是黒崎智久長的太俊俏不然我一定睡著
→前晚為了看美味紳助重播GUEST是章大看到兩點才睡
 接著又早上八點爬起來就為了看黒崎智久
 J家的男人們真的很厲害呢XD
最吸引我的造型出現的很短暫
穿的有點像牛郎 豹紋襯衫白西裝外套的那套
一直衝衝衝的智久 臉上的表情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因為我只盯著領口低到乾脆扒光會更好的春光瞧個不停!!
最喜歡的造型還是黑外套加白襯衫 :)(不是紅圍巾的那套!)

爬電梯那裡就開始精彩了
很驚心動魄 :)
智久也很可愛 !!

在預告裡出現幾百次的畫面
黒崎和氷柱靠的很近的那個鏡頭
引來了現場一堆P飯 該說是驚呼 還是倒抽一口氣呢?
我只記得當下我默默的說了句吵死了而已.
畢竟預告片跟映画版PV出現太多次了啊!!!

「吉岡~」
「是吉田...」「....啊是吉川啦」
我喜歡這段 好可愛
還有一開始在街上遇到時問氷柱剪頭髮那裡我也喜歡!
真的電影版的氷柱跟日劇版差好多
我只覺得日劇版的氷柱很吵又很煩而已
黒崎把氷柱的手甩開的那個鏡頭無敵帥氣!

竹中直人真的很適合演好女色的色咪咪老頭XD
好可愛的大叔 哀川翔也是
看完東京好友樂園後好感度直升:P
雖然神志名真的是很變態的角色 haha
不過電影版就顯得正常多了|||

吉田里琴是個可愛又幸福的小蘿莉
跟甜甜合作過花嫁とパパ(女主角幼年)雖然沒對到戲 但總歸也是同部作品
再來是跟好萊塢和也還有翔君的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 五子鏡頭很多
這次クロサギ 跟P對到戲的時間也算很多呢
最後拖錢袋拖不動那段超級可愛的 :D
雖然她跟媽媽抱在一起哭很慘可是我只覺得很誇張
因為前面明明就沒什麼提到她的病情有多嚴重啊!!
感覺明明就是個活跳跳的孩子嘛 沒有很悲傷的感覺

最後結束 太陽のナミダ音樂響起
所以我就順勢的打給親愛的叫她聽背景音樂跟她炫耀 哈哈 :D
沒關係喔親愛的下週妳就可以來台北看了我等妳呢!!!

噢 太陽のナミダ真是一首沒有存在感的主題曲XD
セニョリータ真的太深植人心了!

最喜歡的セリフ是
好きな食べ物は、白鷺です!

看完感想
黒崎智久真的好帥!
而且真的滿滿的都是山下智久耶
片長兩小時又九分鐘
大概山下智久沒鏡頭的時間只有那九分鐘吧?或是更少?
出現比率大概是9:1 1還是他以外的所有演員加起來的部份XD
完全滿足P飯的慾望呢,GOOD JOB!(Y)
呼呼
看樣子是絕對還有續篇的啊
演不完的黒崎智久好令人期待!!!
原著作者你乾脆就這樣一直畫下去不要完結好了XD


看了笨娃的網誌再來補充一下!
真的不看完馬上記一些情節都會忘記寫
講英文那段真的很厲害!超級流利的而且P講英文的聲音好好聽 :)
阿囉哈還捲舌大爆笑XDD
示範儲值卡洗錢那部份很可愛!!!!

跟白石兩個大男人一起迴転木馬實在是很微妙的畫面!

電影配樂其實都很好聽
笨娃網誌可以試聽噢留言部份有連結 :D
有出台壓版博客來賣$329的樣子
不過真的花太多錢了所以無法購入||||
47寫真集+去年&今年的學年曆是筆大開銷啊對我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