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有(截圖)炸彈有(私人恩怨)請慎重考慮後在觀看。

是說一直在想要歸到哪類才好
日劇的話當然是歸到日劇類吧?
不過我根本沒提到錦戸亮以外的人事物
所以還是開了一個亮的分類來放(笑)

我想看這部劇對亮担來說根本就是個殘酷的考驗
看一次不爽一次的我竟然前前後後看了三次orz
第一次是等不及字幕時看的無字幕版(聽的懂一半讓我很開心XD)
第二次是字幕出來了就在來看一次
第三次是截圖時又跳著看了一次OTL
有沒有這麼悲慘??
我想以後還是會照著這個形式,只是截圖應該會先暫停吧…(拭淚)

嘛、前言太長…
我有盡量避開令人發飆的畫面了=w=
目前只會更新第一回,後面等我考完再說吧。希望我不要手癢||||||

--
宗佑小朋友揮揮手會不會太可愛了>/////////<


有為青年宗佑小朋友四連發

有沒有覺得右下角的那張宗佑笑的很勉強??

錦戸亮的字啥時變這麼整齊漂亮了=w=


認真工作的宗佑好帥!!!!!!

雖然右邊那張有點老但還是不失帥氣


億萬美金的笑顔!!!!!比那個小正太還可愛一百倍


錦戸亮也是可以走清爽路線的嘛!(亮爺秒巴)靦腆的笑容好可愛!!


錦戸亮親手遞鑰匙給妳的代價就是準備被DV。

雖然只是泡咖啡但是站在廚房裡的男人超帥

看圖就可以知道編劇設定錯誤,
怎麼會是紙片男友DV體積這麼大的女友呢?????


S氣息的亮爺超級帥


遞手機也這麼帥我要暈眩了!!!

沒人覺得某女的おっぱい的位置非常神奇嗎!!??

整個很有氣勢很帥的宗佑踹翻桌子了!!!

不過我覺得美知留在解釋瑠可是女生時一臉心虛真的很詭異
這樣要人家不懷疑她都不行啊= =

真的好帥!!!

能被小亮這種兇巴巴的眼神瞪著的某女到底是燒了什麼好香啊!!!!

完全有種被小亮的眼神融化的感覺!!

亮担果然都是大M啊(茶)

DV前要集氣,咬嘴唇了!!


非常有壓迫感的DV四連發...

亮的眼神真的很可怕,可是帥到令人暈眩!!!
DV的戲也逼真到一個不行,要不是女主角的關係不然我一定替她落淚!!!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真的不要惹亮爺生氣,不然肋骨真的會斷光…

傳說中的小貓宗佑

某女之所以離不開宗佑的原因我完全可以理解!!
看到這種小貓眼神,誰還會記得上一秒被家暴?
不過這惹人憐的小貓眼神讓人更怨恨某女

好可憐的宗佑 ←這句話有問題!


瑠可真的很帥耶~~真的!!只差宗佑一點!

令人完全忘掉呆呆的のだめXD

最後~
西原亞希這部的造型很適合她!雖然角色是反派(笑)

連美容室的前輩都要虐待她,可是卻一點也不讓人心疼XD

關於美知留的實家那段
其實我覺得生日被忘記也沒啥了不起的啊...
在我記憶裡家人幫我過生日的片段,只有一歲生日時的照片而已XD
所以也就自然而然的我並不是很在意自己的生日|||

另外就是手機被男友/友人擅自拿去看的這件事
我也覺得沒差(噗) 因為都已經習慣了XDDD
這算是親近的表現吧~?

好的,
我想我這個排擠女主角的行為至少會維持到這部劇結束,
いいとも的那個畫面真的太讓人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
原本只是稍稍不爽某女而已,
但是看到那個畫面就全部蹦蹦蹦蹦爆炸了!!!!!!!
有看過那個畫面的人應該都可以瞭解我的怒氣吧!!!!!

很好~
如果床戲部份有拍出來的話螢幕的性命即將不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