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我是很莫名一邊看Heat Up一邊更新不知道打算弄到幾點的人

其實就是發表會的片段
嗯……因為有人都在放空,所以還是很無聊(默)

開頭依然放了一些第一話的片段
看到ヤスコ跟純くん在交換電話那段
我依然想把ヤスコ推進水裡!

怎麼覺得大倉常常演被抓領口的角色


看到這兩個助手讓我很想笑
這不是阿稔跟蘇格拉底嗎!!!(有人看的懂這個笑點嗎?XD)


姊姊真的好帥


看到這幕我真的有一瞬間呆掉然後傻笑
怎麼這麼帥!!!!!!!!!!

臉有點腫這絕對是我的錯覺!!

被記者問到什麼東西可以治癒你的疲勞呢?

倉(即答)「姊姊(広末さん)叫我純的時候,我就會覺得被治癒了!」

広末さん「你平常都沒這樣說過耶」XD

我說大倉さん啊~要不你就乾脆改名叫純好了
光是站著也可愛vv


アナ☆パラ的動作真的太可愛了XD


做完之後看起來很無奈的大倉さんXD


工作人員說了OK之後就邊搔頭邊想離開現場

結果被松岡前輩說「你以為這樣就可以去吃飯的話那你就錯了」XD
→這句不確定所以附上原文
 そんなもんで飯食っていけると思ったら大間違いだよ!

--

這麼一點點內容也被我拖了40分鐘才打完(汗)
果然變看演唱會是不可能專心打的XD
明天或後天再來更新代打(很會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