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就是警察分成三組抓小偷,地點是江の島
第一組是二戸隊長負責守護江の島大橋
第二組是山口刑警與警察犬アイ,警察犬的嗅覺約為人類的2000倍
第三組是本集的重點
來自関西的城島刑警、横山刑警與安田刑警


横山裕抱著電腦的這一瞬間讓我有他是清四郎的錯覺!


總之在介紹結束之後遊戲就開始了,忘了說逃犯是長瀨智也!


安田刑警好帥窄版的格紋褲真的很迷人vv


我最喜歡横山裕的手指ˇ真的又長又細!


逃犯在逃亡的途中看到自己的海報XD


在追逃犯的途中我們就可以看的出年齡上的差異


え?リーダーはどこ?

果然年齡的差異是很大的

忍不住還是要來個shota's fashion check

灰色窄版格紋褲+灰色窄版條紋領帶,真的令人たまらん!!
其實襯衫是異色領~好帥-//////-


我只是想說我喜歡這個顏色而已


默默的把鞋拿起來聞的章大,下場就是被吐槽+打頭XD


玩手銬玩的很開心的リーダー就這麼讓長瀨給跑了!!


章大的眼力跟警覺性都很強!! 在遠方就發現逃犯了!!!


横顔好帥剛好風把頭髮吹起來默默的又更帥氣了!!


實在是很刺激的躲貓貓 心臟一定要很有力 長瀨躲在橋下阿!! 


カッコイイすぎ!!這裝扮真的讓西裝控很無法阿...


最後時效到期前三分鐘 終於抓到逃犯! 是由警察犬找到的


媽媽說這叫做鴕鳥心態,小朋友不要學喔!


安田さん、よかったね~


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我真的完全忽略横山裕(爆)

剛剛看完了ヤスコとケンジ第一話
大倉さん超カッコイイ!!制服姿果然帥氣到炸掉!!
雖然真的沒有很高中生就是了XD
大倉飾演的樁純真的完完全全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王子角色
比漫畫人物還要漫畫人物阿!(何?)
總之我只要一看到純さま就會轉換到傻笑模式
不騙妳、真的超帥的!!而且劇情也算有趣,非常值得追看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