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一連串的年末節目
FNS歌謠祭啊
Best Artist啊
紅白歌合戰啊
但是最令我期待的還是MS的SUPER LIVE!(L)

然後今年華麗麗的出演名單也出爐了
以下只貼出個人有興趣以及J家的部分
其他的出演者請至MS官網查詢

横顔/aiko
Love so sweet/嵐
PEACH/大塚 愛
イケナイ太陽/ORANGE RANGE
喜びの歌
Keep the faith/KAT-TUN
ズッコケ男道/関ジャニ∞
永遠に/KinKi Kids
明日晴れるかな
ダーリン   /桑田佳祐
愛のうた/倖田來未
Christmas Night
弾丸ファイター  /SMAP
SAMURAI/タッキー&翼
青春(SEISYuN)/TOKIO
weeeek/NEWS
way of life/V6
Ultra Music Power/Hey! Say! JUMP
GREEN DAYS/槇原敬之
I SHOULD BE SO LUCKY/mihimaru GT
Hurry Xmas/L'Arc~en~Ciel

感想
★可以看到小亮兩次耶太棒了耶乎
☆沒有H!P的任何一組也沒有WaT!?
★我不是倖田放我只是單純喜歡那首歌
☆之前傳出沒有醬普一切都是騙人的!
★彩虹那首歌的MV超可愛大家快去看XD

以上。
我是個懶得更新卻得了強迫更新症狀的重病患者(死)
(不知道該分哪類好,但基於我是紐司命所以放在紐司分類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