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N久終於打算寫XD
這天我根本就是個小山放啊XD


以下只是一日小山放的無意義純貼圖行為而已XDD
裕也登場 眼神讚 整個帥


去哪找這麼可愛的卡車司機(哭了)


野梨子生氣的表情真可愛(L)


秋天整個在美什麼 阿慶的頭髮跟背景融合了XD


皺眉講手機也好帥(盲目了)
場景什麼的都太唯愛啦XDD

我好喜歡噴茶的鏡頭、雖然很醜(噗)

魅録君請把這張傳給我!!連來電顯示都這麼可愛殺人嗎!?

煩惱的表情也好帥(繼續盲目)

美童真是可憐的角色耶XDDD 雖然魅録是不小心打到的XD


魅録你會不會太入戲啊這段XDD

最後ENDING繼續唯愛


這張整體會不會太美了♥

總之這集劇情好、野梨子看起來特別可愛、魅録跟清四郎也特別帥,
我想全部都是拜小山慶一郎來客串所賜吧XDDD
裕也真的太帥了害我都多收了無字幕呢(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