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好玩的遊戲
結果也跟我自己心裡想的剛好一模一樣
不過單指前六名共七位啦

在做這個測驗的同時
我面臨了人生中(?)最困苦(?)的一個抉擇

雖然我那因為猶疑不決而緊抓滑鼠的右手不斷顫抖的往右邊的名字移去,
但是還好我家沒養狗,所以我的良心還健在沒被叨走,
看著亮ちゃん的名字,手卻往引き分け的選項按下去,
我只能說,亮ちゃん,請原諒我的浮氣…………(哭)

まぁ、
總之我的排行前六名是↓
01 錦戸亮
01 山下智久
03 手越祐也
04 中島裕翔
05 小山慶一郎
06 亀梨和也
06 赤西仁
完全跟我打在profile裡的一模一樣嘛★
看來我還是很瞭解我自己的麻亨(也沒什麼好得意的吧噗)
啊,不過沒有斗真是因為他不算出道所以沒在選項內的關係……
所以不是我遺棄他的悠,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啊。

接下來的幾個排名也很出乎我意料,
雖然嵐不是主担的團,平常也不會看嵐的節目,
但是我還是有默默的在暗處偷偷關心啊。
我知道自己還蠻喜歡翔君的,但,沒想到…
08 八乙女光
08 櫻井翔
10 相葉雅紀
原來我這麼愛愛拔啊(哭了)
我只能說愛真是個奇妙的東西,都會潛伏在你不知道的地方XD
我想這種愛,就像侑李深愛著大野那樣吧…(全錯!!)
當然我也沒想到翔君的排名竟然有在前十內……

接著是被朋友說「就知道妳排名前20裡一定會有很多小孩」
其實我也很驚訝啊,雖然我喜歡帥氣可愛的正太這是事實XD
11 増田貴久
11 高木雄也
13 伊野尾慧
14 田中聖
14 横山裕
14 森本龍太郎
14 知念侑李
原來高木跟小慧在我心裡這麼重要啊…
媽蘇、扣奇跟阿橫也是我沒想到的XD

再來是頒發驚人賞。
45 岡本圭人
會說驚人是因為他的位置比山涼低好多啊…
好歹山涼跟有岡都還有29、30名XD
嘛,但岡本真的不是我的菜XD
(另外,其實45名有九個XD)

結論
我果然喜歡帥氣跟精力都滿點的年輕人啊!!!
(被眾年長組合的放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