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昨天我才發現我忘了看這集XD
總之就是堀北的下篇(上篇在這兒

堀北+甜甜 VS 卡咩+上田
製作過程全略(爆)
總之堀北組的成品↓

扣奇跟仁仁吃了直稱好吃
而且後來才意識到這是堀北真希ちゃん的手料理(笑)
後來問堀北說這道料理的TITLE是什麼,堀北說沒有特別去想
結果某仁就說了

關REAL FACE什麼事啊(笑)
接著亀梨組的成品↓

我真的覺得咩做的這兩道看起來都好好吃!!


兩個評審試吃完後就換參賽者試吃對方的料理
結果卡咩拿起筷子準備要吃時赤亀出現了這樣的對話


結果旁邊的團員就像國中生似的噓聲四起XDDD

這段可是看的我熱血沸騰阿!!(赤亀魂燃燒)

最後看似收工時突然丸子說 其實今天有特別的企劃!!
就是扣奇的22才誕SP啦~
總之就是玩遊戲、KOKI VS KAT-UN(?)
贏的那方就可以獲得松阪牛!!
第一回是傳說中的命運左輪阿~~(CIRCUS魂燃燒)
第四發的卡咩 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後面的甜甜XDD

倒楣的壽星

倒楣的壽星第二彈 喝到青汁XD

由於兩回都輸了所以判定KAT-UN(?)組獲勝
扣奇就開始抱怨他生日耶如何如何的
卡咩就說「如果你下跪就原諒你~」
可憐的壽星第三彈

受到屈辱後的表情XD

總之最後一回比賽扣奇贏了、所以就獲得松阪牛了恭喜!!
コウキ22歳おたおめ~(雖然過很久了XD)

我想說這集仁仁的衣服跟小慶的STYLE很相似
兩個人穿的都很好看!!(本身就喜歡格子襯衫的人)
另外還有一個疑點(?)
上面本番時扣奇的髮色是一邊黃色一邊褐色
結果下面SP時卻變成全黃
是我產生幻覺了嗎XDD

最後...
拉麵西施果然是王道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