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秋季ドラマ總結

看完了働きマン最終話以後,
就等於秋季ドラマ正式的畫下句點了。
07年的秋季檔總共追了五部,非常爽快!
總之就簡略打下感想:)
排列的次序依照喜好排,越下面越喜歡越推:)

ハタチの恋人
從頭到尾都是用まさみ好可愛這個動力支持自己看下去的(爆)
畢竟是我不能接受的題材啊(泣)
我個人的range還沒寬到可以接受年齡差30歳的戀情 囧
總之最後是個好結局就好~
由紀夫跟ユリ有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呢:)
まさみ真的太可愛啦://D
 
オトコの子育て
唔,這部是為了マル先生也就是小泉孝太郎先生追的~
這次飾演的是主角的女兒(小六)的班導師
個性感覺跟ハケンの品格裡里中主任有點像
反正就是非常好欺負跟捉弄的角色啦XD
國仲涼子也很可愛~
這部是溫馨親情片,演小妹的遠藤由実超可愛,
我現在才想起來她就是鬼嫁日記裡的可怕女兒XDD
喜歡小蘿莉的絕對不能錯過這部XDD 

有閑倶楽部
「是J飯就要追這部!!」的感覺(笑)
好歹這部出動了J家線上最火紅的三個團體(KAT-TUN、関ジャニ∞、NewS)的成員耶!
雖然只有第六話限定啦,不過還是很厲害了!!
魅録很可愛很帥很赤西仁不過髮色不太適合XD
清四郎超帥完全跟阿橫本人的形象不符但是我愛上他了XD
美童只有一句可以形容「完全就是田口淳之介麻!」XD(爆)
另外提一下裕也真是可愛可愛到了極點可是下次演戲不要在受傷了XDDD
飾演悠理的美波好可愛~被幽靈纏上那集超可愛!!
整個人皮膚白到炸,是日法混血兒的樣子:D
雖然我覺得最後一集很誇張,不過這部本來就是漫畫改編的所以誇張是應該的麻哈

働きマン
菅谷美穗變成我憧憬的女性了(噗)真的太漂亮太有氣質了!!
雖然這部是因為もこ才追的(笑)
不過劇情感覺很有教育意義(?)是會發人省思的一部片
但是最後ヒロ跟新二沒有復合有sad到:(

モップガール
本季最推的一部!!
原本是沒打算追的,但是熟悉的名字很多,景子又太漂亮所以還是追了
雖然景子在戲裡飾演的角色完全跟漂亮這二字搭不上邊(噗)
谷原在這部整個就超帥的啊!!
最後一集還出現host扮相,整個超適合的(笑)
每集都很感動、到後半我幾乎每集都哭了~
或許是CAST的關係,這部收視不怎麼樣|||
不過這部真的很有笑中帶淚的感覺,很多橋段都很有笑點XDD
根據我的猜測應該會有續集或SP,
如果那樣就真的是結局的話絕對會被抗議的=口=

2008冬季ドラマ預定

接著是每季的定番LIST XDDD
貌似要追的還是很多=w=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生田斗真・成宮寛貴・柏原崇
★1ポンドの福音    亀梨和也
★ロス:タイム:ライフ  小山慶一郎・上野樹里
☆だいすき!!     香里奈・平岡祐太
☆貧乏男子ボンビーマン 小栗旬・三浦春馬
☆鹿男あをによし    玉木宏・綾瀬はるか

跟往常一樣,共五部。
因為小慶那部算是單元劇,所以只演出一集OTL
貌似跟去詐欺&有閑客串沒兩樣啊..T______T
黑色星星是不管怎樣都會追,白色是看劇情在決定~
不過照往例來看我應該會全追吧,但最後一部還有考慮的餘地

香里奈要演智能只有八歲的人,CM也看過了,這不是香里奈啊!!
因為過去看過的香里奈都是演雖然很酷卻很溫柔的大姊姊(バンビ~ノ!、牛に願いを、恋空)
但我還是會追的,應該是會哭的片吧XDD

旬少那部原本因為他的造型太爆的關係所以沒有想看的慾望
但看到三浦春馬這個名字後眼睛立刻就發亮了XDD(恋空中毒者一枚)
這部旬少演的角色跟以往都很不同,以往都是走冷靜;冷漠;帥氣優雅路線的
不過個人感覺這種好笑的角色跟旬少本人比較像XDDD

最後一部,自從唯愛後整個就喜歡上綾瀨,身材超好的大正妹!!
玉木宏也很帥,總之劇情不要太怪的話絕對會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