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什麼的
感覺好諷刺
親自按停時間的是我
感覺更是諷刺 

沒有後悔
只是不舒服罷了 

是不是太過在意________?


希望這只是過渡期
很不好受的過渡期____ 
真希望能趕快有新學校 趕快上學
自嗨也好 什麼都好
就是不要被困在這裡
時間停滯了. 



感冒真的很難過 
and 
果然還是miss u.

最近的生活只有家裡
很長的時間都只有自己一個人
跟以往的一整天都在開心在high不一樣
才認識了截然不同的自己

雖然你曾說過
我都知道我自己的缺點在哪
但是我今天才認清到--
我真是很差勁

非常的以自我為中心 
簡而言之就是my pace
自視甚高卻又很沒自信
很悲觀很消極 是人格分裂嘛?

妳也說過
我並不是個樂觀的人
雖然我一點也不覺得妳說的是對的
但是的確--我並不是個樂觀的人
整體來說我散發的負能量絕對比正能量還要多

或許是現在的生活模式所影響
我常覺得快樂是假象--縱使我每天都笑得很開心.
的確現在我也只有看到亮會好開心
其他值得我開心的事呢...?
仔細想一想
好像是沒有噢:)

我真是個很假的人
心情不好可以沒事大笑
明明悲觀消極卻可以裝作樂天開朗
下意識的做出這些事情才是最可怕的吧
已經變成習慣了 MASKKKKKKKKKKKKK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