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件無關的事 
BGM一直發瘋啦我明明就沒設自動播放阿!!
是有這麼想紅噢
其實原本是要換weeeek的但是心情不是很優所以就放這首

--

嘛回到這篇的正題!
我們家NEWS的冬季巡迴演唱會今天正式劃下句點啦
お疲れねみんな!
想必初DOME應該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吧!
我這個小小的窮人也只能在台灣祈禱快出DVD
要看親愛的六隻寶們♥

昨天批寶的日記很晚才更新
原本都是晚上6-8點就會更新的日記
竟然到了快11點才更新!!而且那時他人還在拍戲中
在日記裡草草交代了今天會很晚才收工的事情
最後打了一句讓P放甚至是NEWS放都想流淚的一句
ちゃんとコンサートは出るから安心してね
臭山下智久、你難道不知道這樣會讓FANS們更擔心嗎!?
看在你努力拍戲的份上就原諒你好了,嗚。
總之今天的日記有提到只睡了一下子而已
畢竟今天的演唱會是在宮城舉行嘛…又不是在都內OTL
接下來劈劈應該會陷入更水深火熱的拍攝當中
不過可以去夏威夷他應該很開心♪♪
請好好的吃飯、好好的睡覺、每天都要大笑呢

另外就是我也看了クロサギ版的PV了
傳說中超長的預告片(笑)
也是我第一次聽到新曲「太陽のナミダ」,感覺還蠻微妙的=3=
雖然黒崎智久很帥但是我也想看其他五隻嘛:D
是說新曲二月底發賣、配合三月初上映的クロサギ映画版,
結果現在才一月底就開始強力放送PV了,酷欸XD
映画初主演希望票房要爆炸性的破表喔!!
TEPPENめざせ~!!!WOO~♪♪(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