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我想我中了正紅色的毒

正紅色的PSP好美麗

可是我還是愛NDSL :P
其實NDSL也有出紅色但其實是只有表面紅其他地方黑…

正紅色的iPod nano好鮮艷(二代限量)

剛出時就注意到但窮人家怎買得起nano...orz
其實三代也有出只是三代的外型跟我本人的外型不符

正紅色的iPod shuffle好質感

shuffle新出的顏色~!!依然是質感滿點
$2900非常誘人吶嗚
之前那定番桃紅色真的很醜每看到必嫌一次= =

我絕對不是因為這個人才想買的!
絕對不是~!!

我是這種人嗎?蛤~?是嗎~!?
好吧,我想我絕對是…(噗)

不過阿六六只是勾起我更想買的要素之一而已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