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一段時間的東西又發作了

焦慮

今天沒有吃早餐
沒有吃午餐
然後晚餐只吃了半碗飯

你覺得邊哭邊吃的飯會好吃嗎

一直都在爆發邊緣
這樣還要過幾天

今天很好
明天卻又異常

我討厭看到螢幕右下角的數字
一直從四到五.五到六.六到七
討厭漸漸從亮變暗的天色
討厭反覆無常 
討厭吃不下飯 
討厭無法控制的顫抖
討厭自己掉出來的眼淚
討厭你
討厭你
討厭你

一邊說他們怎樣怎樣
另一邊也說怎樣怎樣
請問一下真正覺得痛苦的
會是哪一個人

大家都很自私
因為我不爽我不開心我委屈
所以你一定得聽我抱怨
每一個人都這樣

好像就是一定要你選邊站
我要選哪邊
你跟我說我要選哪邊
你說說看嘛

不停的說他怎樣對你很壞
另一邊也不停的說很沒度量真小人
我可以選擇什麼都不要知道嗎

大家都很自私
自私的把每一個人都拖下水

你總是認為給我最先進的科技產品就是對我好
你對我好大方 好無私 你總是這麼認為
但是我知道 你的好大方好無私 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自尊心
「老子就是有錢買得起這些東西」
你的好大方好無私 也不過就是你自己的自私而已

妳總說我長大了 該是知道點家裡的事情
可是我知道了又能改變什麼
問題的根源不是出在我身上 我知道了又能怎麼樣呢
妳說長大了該懂一些事 妳說這是為我好
妳的為我好 不就只是自私的想要抱怨而已

世界還是很ok的
快樂也不是假象
只是你們都沒想過
最後會發瘋的是那個夾在中間的
什麼都不想要知道的無辜的人

時間永遠停止好嗎
就停在那個永遠最安靜半夜三點
即使天很黑 家裡很安靜 只有我醒著
但那卻是我一天中 最開心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