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回目のあけおめ!
懶得弄新圖就用舊圖吧
不過這效果是我最近才學會的喔所以也算是新的圖XDD
反正最高的笑顏不管看幾次都是最高麻!

然後我昨天沒去排福袋
被放鴿子的意思
大家,晃點我很好玩嘛??(←最近N度被晃點的人)

雖然沒出去我還是穿了新衣服在家自嗨
非常的莫名其妙~
我的冬天非常的灰暗
從衣服到外套在到褲子全部都是灰的
然後夏天又繽紛不得了
我是反差人=u=

BOAO二月號的預定到貨日原本是初二也就是明天
沒想到昨天除夕中午就到貨啦

BOAO其實是熟女用的雜誌
所以為了亮ちゃん的這六頁我就花了$254
其實還有岡田跟卡咩也拍的很帥XD

最後最後
來看看比例怪怪的照片 腳超小搭
新年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