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去了內湖
有很多兒時回憶的地方
但還是太boring所以吃完午飯後我就落跑了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公車
尤其是跟平常不同路線的公車:)
瑞光路 公館山 想起了一些事
還有經過民生社區那耶 鄭陽陽家好像就在那一帶吧 :D

司機就飆車飆的很愉快
於是我一下就回到了松山高中前
我現在才知道松高對面的福客多變成7-11了...(而且外觀很美麗!!)

然後雨下很大我沒有帶雨傘
穿著一件ONE PIECE+毛線外套
整個就是100%不保暖!!
但我也懶得打電話叫舜或是狐狸小朋友出來接我
就非常英勇的淋雨回家 = =

一個人在路上邊淋雨邊唱さくらんぼ誰比我淒涼啦?

走了以前回家時必經的小巷
竟然開了寵物店呢 紅貴賓好可愛噢 :D
要不是下雨我一定巴在櫥窗前不走XD
這時候聽的是イケナイ太陽...果然是イケナイ哪(茶)

山亮的その笑顔 僕に見せて完全治癒了幼小的心靈
接著還是たっちょん的まもりたい
就好像たっちょん真的在寒風中保護我一樣(全錯)

非常感謝男人們的雪中送炭TvT
不管是山亮還是倉寶都非常感謝!
但果然讓我平安到家的還是在7-11買的あやや的午後紅茶的熱飲吧
整個暖到心坎裡去了(心)

......整個就覺得我很像賣火柴的小女孩耶,噗。

然後晚上打了麻將!!!久違了呢XD
老娘完全就是走實力派的啊
竟然打出了華麗麗的大三元
太令人感動於是直覺就是拿手機拍下XD

大三元八台+自摸白板一台+混一色四台+中發白各一=共16台!!來賓請掌聲鼓勵我這小弱腳XDD
不過離我的終極目標國士無雙還遠的呢=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