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太神
下午才在講
現在就看到PV了XDD


結果背景是在澡堂
來個久違的條列式八

01 錦戸亮穿綠色背心好好看~!!
02 渋やん的髮型整個就有逆生長的感覺
03 たっちょん拿鎚子打ヤス的那段好可愛XDD
04 マル依然PANG了(?)
05 亮ちゃん拿刷子當MIC金勾追
06 YOKO頭髮燒焦還冒黑煙好好笑XDDD
07 每個人的笑顏SOLO都好可愛尤其是六六YASU
08 錦戸亮變大的拇指好噁心XD
09 HINA剪頭髮了?黑短髮好清爽
10 希望MARU能夠燙直並且剪短那樣多美好是不是!!
11 SUBARU被吸塵器吸走了XD
12 鬃刷+長刷=打曲棍球、可愛XD
13 六六跌倒好可愛
14 錦戸亮的苦笑一點都不苦還是很sweet~
15 丟鬃刷的那段solo也可愛
16 小安的かわいい笑顔真的超可愛~!!
17 阿六玩弄小安的臉也是可愛
18 七人一起泡湯的鏡頭犯規啦!!!
19 たっちょん的鼻で笑う讓我大爆笑XDDDD
20 YOKO的爽やか笑顔一點也不清爽、這是詐欺!!←錯很大
21 小安最後的蜜蜂造型太可愛啦>//////////<

總結~
YOKO在這隻PV裡感覺好像有點沒存在感(?)希望SOLO控時他不要真的把頭髮燙卷拜託!!
HINA把頭髮剪短真的好清爽好好看~~
SUBA的髮型短短的超級逆生長不過中分有點汗
MARU依然繼續PANG希望你趕快剪短並且燙直、好きやねん大阪時期多美好嘎!!
TACHO這個髮型太棒加上清爽的笑顏一百個GJ!!
YASU真的好可愛好可愛我真的要愛上他了
RYO不用說大寶貝愛是盲目的怎樣都可愛、綠色背心真的很帥真的!!

我想我的本命團快從NEWS變成∞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