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標題好詭異
我是流水帳達人

今天是難得的
四年一次的2/29~
有種微妙的感覺

昨天都想好要打什麼現在卻都忘光光


GB平常慢到一個不行
但是高速卷超級威 比CB高速卷還威
威到我嚇傻 不到一小時就用光2G的卷了...
之前CB換了點數都還沒用完...
有需要的請留言幫我用一用吧不然也浪費=口=
到期日是小八新單曲發售那天!
(同時也是太陽淚台版發售日唷w)

噢對說到小八
剛剛聽了02/09那天的聞くジャニ∞
其實是有附字幕的那種影檔拉
不然日文小白的破聽力怎麼可能聽的懂
更不要說是滿滿的関西弁了= =b

小亮說新曲的PV有點像在樂屋那樣子的感覺
嗚哇這不就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嗎!!
PV差不多也該流出來了吧
期待一百個!!!

還有萬眾期待的~
太陽のナミダ的SHOP照出來啦!
錦戸少女依然可愛連發★★


↑這張的手亮真是可愛到炸點XDDD

昨晚看了一瞬第二回~
健ちゃん受傷住院了!哭哭
躺在病床上的亮ちゃん雖然很令人心疼(?)不過還是帥氣滿點~!!
有人坐輪椅還這麼帥的嘛 ←愛是盲目的各位!
貼一張超帥的雜誌內頁
我好想要那本有滿滿足球亮的雜誌阿XDD

右下角那張會不會太勾追了!!
ギザカワユス~~!!
最近覺得小亮可愛的時候都會無意識的使用しょこたん語(笑)

以上!
不知道到底想說什麼的報告終了XDD
兩個半月後見了各位:)
たっちょん生日後兩天我就會回來了★


啾啾: 相簿我今天有新增囉!!是偶然存到的璃子雜圖不知妳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