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蒐集了好幾個問卷~
每週更新∞日記的時候順便更新一篇問卷★

本週是錦戸亮50問★

--

01.請問你的姓名、年齡、星座?
 劉多寶、18才、乙女座。

02.什麼時候知道錦戶亮的?
 「知道」的話大概是NEWS結成時(2003)
 或是更早之前…年代久遠我也忘了

03.當時對他的看法是怎樣?
 捲毛好醜←喂!! 

04.現在對他的看法有什麼變化嗎?
 好色又無膽
 兇巴巴又愛害羞
 表面S其實是M
 跩的要命卻很溫柔
 充滿矛盾的一個男人呢是不是

05.是否是錦戶亮本命?
 はい 

06.上一題答是的人,什麼時候因為什麼把他作為本命的?
 就錦戸亮嘛,
 2005年(好像吧w)
 不過唯担的話是最近這一兩個月的事

07.平時怎麼稱呼錦戶亮?
 六六寶、亮ちゃん、錦戸六、亮爺、親愛的(?) 

08.除了錦戶亮外還喜歡其他哪些Johnny's藝人嗎?
 NEWS、関ジャニ∞、生田斗真 

09.電腦裡與錦戶亮相關(関8/NEWS集體含)的内容占的比例是?
 這實在有點難計算(既懶也無從算起因為都亂歸檔)
 但是我的圖檔眾已經爆破1G了
 其他影音檔案就不用說了 

10.請說說你擁有的錦戶亮相關的周邊吧(官方/自製都可以)
 我是窮困又不盡責的飯 反正亮爺很有錢嘛(?)←誤 

11.最喜歡錦戶亮外型方面的哪裡?
 頭頂到腳底!最喜歡的當然還是笑顏:)
 かけがえのないものは亮の笑顔☆

12.最喜歡錦戶亮性格方面的哪裡?
 同題04。
 基本上應該沒有不喜歡的地方
 愛是盲目的嘛~ 

13.去現場看過有錦戶亮参與的演唱會嗎?
 沒有耶
 我生性害羞啊(?) 


14.看過的演唱會或者舞台劇又是哪些了?(不是現場的也可以)
 04年SUMMERY ←雖然這沒有小亮
 06年DREAM BOYS
 07年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07年47
 07-08年COUNT DOWN

16.看過他演的哪些電視劇?
 1リットルの涙
 一瞬の風になれ
 好像只有這樣耶我怎麼這麼糟!? 
 等我考完我就會追回來了、浩之跟翔太等我!!

15.希望在演唱會上看到他怎樣的表演?
 全裸(!!!)
 小亮怎樣的表演我都喜歡~

17.覺得他在演技方面如何呢?
 我覺得他都演一些跟他自己很像的角色
 所以未知
 春季Last Friends的DV男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18.希望看到他挑戰怎樣的角色?
 會大跳艷舞脫光光的那種ホスト!←絶対無理! 

19.如果把錦戶亮比喻成動物你認為什麼比較合適?
 殺人鯨。因為他喜歡。而且感覺也蠻合的。

20.請用顏色來形容錦戶亮看看
 黃色。片假名是イェロー
 去頭去尾就變成エロ了不就跟他本人很合嗎!! 

21.請你跟他說句話,會說什麼呢?
 結婚してください! 

22.如果他對你說句話,希望是什麼呢?
 同上題XD
 或是 請生像山那麼多的小孩給我(?)
 (請參考pchome新聞台-子供が好き★

23.如果他是你的家人你希望是什麼身份呢??
 旦那さん或是主人さん ←差別在哪 

24.覺得錦戶亮喜歡的女生是什麼樣子?
 很漂亮很性感很大人
 最好還能耍著他玩
 對他講話兇巴巴的話他會很開心
 獨立自主要會做家事(不是很上手也沒關係但要認真做)
 最好懂的很多禮儀不然會被爸媽敲頭
 能生像山那麼多的孩子給他(?)
 一心一意只看著他
 知道他喜歡什麼衣物柔軟精
 喜歡他的話儘管說越多越好
 
 這樣下去會寫不完
 大家還是自己去看他本人開出來的戀人條件好了

25.如果知道他結婚會有怎樣的反應?
 等那天來再說好了 反正我想事務所不會讓他太早嫁(?) 

26.覺得他還會長高嗎?現在的身高如何??
 會!!最近才長高的嘛~現在173CM! 

27.和服與西裝,覺得哪種更適合他?
 和服!錦戸亮真是很純的日本男兒
 只要是一切跟和式有關的都很適合他
 雖然穿西裝也是帥的一塌糊塗>//////< 

29.喜歡他什麼樣的髮型和髮色?
 除了捲髮跟平頭以外都可以接受 ←但還是可以勉強接受的意思
 雖然黑髮最適合小亮可是我最喜歡茶髮
 可惜他本人覺得那顏色很中途半端
 在他的世界裡只有黑髮跟金髮這兩種選擇而已
 偶爾剪太短的瀏海也很可愛哦~ 

30.他平時必不可少的東西,你認為會是什麼?
 iPod跟Mac筆電 ←APPLE愛用者
 手機跟錢包 ←只放200円也沒關係反正松潤會請客(?!)
 或許還有skype(?) 

31.請說說對関ジャニ∞的看法
 平常感情好的亂七八糟
 卻可以為了食物搞到分裂(?)
 唯一能談到女友的一個團體
 不用太顧忌什麼很隨心所欲♪ 

32.覺得錦戶亮在関ジャニ∞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佈景(?)花瓶(?)
 照れ屋さん!>//////< 

33.請說說對NEWS的看法
 NEWS性ZERO!
 既然最喜歡了就一起去吃飯嘛~(噗) 
 (請參考080225的Hey! Hey! Hey!)

34.覺得錦戶亮在NEWS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毒舌担當。前輩。主音。 

35.請說說對内博貴的看法
 小粉紅很寵亮
 話說我原本還比較喜歡57的耶!! 

36.亮内和内亮,更支持哪種?
 可以選山亮嗎???
 好吧那就亮內嘛 

37.你支持的錦戶亮配對是什麼?
 山亮!!不然亮手或亮安也不錯啊~~ 

38.十年後,他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依然性感帥氣又自我的歐桑(?!)
 好爸爸♥ 

39.請舉出你認為的錦戶亮的優點
 沒有缺點就是他的優點! ←喂
 平常雖然很毒舌但其實很關心大家
 總是第一個發現他人心情不好
 沒人發現你剪髮時錦戸亮總會察覺

 雖然平常上節目都很不認真的放空
 但是演唱會彩排時總是很認真嚴格

 害羞起來比誰都還可愛
 笑顏最高!! 

40.相對的,有你認為的缺点嗎?
 壞脾氣
 但是包括這部份我也很喜歡♥ 

41.覺得錦戶亮的歌唱技巧如何?
 他可是主音呢

42.喜歡他唱哪首歌的聲音?
 Heavenly Psycho
 エネルギー
 大阪ロマネクス
 美しすぎて Beautiful Eyes
 stereo
 其實只要他一開口我就不行了(?) 

43.覺得錦戶亮的舞蹈技巧如何?
 屁股很性感!!

44.喜歡他跳哪首歌的舞蹈?
 我好像都沒仔細看過他們跳舞那就最近的太陽のナミダ好了(?) 

45.喜歡舞台上的他還是平常狀態的他更多一點?
 全部だいすき! 

46.家人朋友是否知道錦戶亮呢?
 應該都微妙的知道吧(?) 

47.網路上經常去的與他相關的地方是哪些?
 百度跟一些blog偶爾論壇 

48.有為他做過網站或其他相關嗎?
 就這裡啊w 

49.他生日時會做什麼來慶祝嗎?
 因為我覺得幫他吃蛋糕很詭異←完全只是自己想吃的藉口
 所以就這樣帶過w 

50.最後,請随意說一句現在想說的話吧
 可以繼續引用題21跟22嗎??
 結婚して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