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新光三越跟101都是綠色的!
是小亮最喜歡的綠色~♪
不過這張是情人節那天拍的w

恩~
話說現在說到綠色呢…
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大倉忠義
∞レンジャー中毒太深~~…

雖然說都不更新不過還是忍不住
即使我猛更新PCHOME但還是捨棄不下這裡=v=

最近悄悄地開始用了FIREFOX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IE :)
所以都保持在兩個瀏覽器一起開著的情形(噗)

一期一會
你說的 我好喜歡

だいすき!!第七話
夏梅說
「想要改變結果 就必須付出行動」
好喜歡
這部真的很好看難怪收視會節節攀升
平岡祐太在這集終於開始鏡頭多了(希望不要只是這一集!!)
而且演夏梅的小姐超正的,快跟蓮結婚!!

今天萌桃16歲生日
我果然年事已高啊!!!

我發現手機照片沒修過的效果我很喜歡♪
濛濛的很有日本手機的感覺(?)
所以我現在都不修圖了只縮小♪

前幾天跟啾啾聊天提到
很久沒看到我的玉照(?)了
所以為了妳我今天拍了很多喔~~!
以下是一點也不ピチピチ的18歲偽少女系列
大家快點按X離開!


大小眼到很詭異的地步!!←不睡覺的後果


這是我的DS外出時用的包包♪
不知道為何我家人都說它很俗氣= =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喜歡Stitch只是這個包真的很可愛
我對Mickey是很專情的~!


誠品三樓的廁所♪恆溫馬桶冬天超棒!!
廁所的燈光我好喜歡雖然不夠亮(笑)
這張可以命名為「脫續的一撮毛」←何?
而且我只進去拍了一張照片就走了(廁所的功用原來是這樣!!)


好天氣所以坐在誠品外面拍照XD
按下快門那一瞬間突然一陣風把頭髮跟表情都吹亂了 囧


我也不知道我這個臉到底是什麼意思?
可是我去年染的顏色終於有微微的顯色了!!
為什麼我的頭髮這麼難上色(哭)

以上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