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のMステのゲストは関ジャニ∞!!(下略XD)
日期改變了所以其實是昨天~☆

好不容易辛苦的等到了線上版哇-

出場的時候すばる亮ちゃん是十指交扣狀態的 !! ←令少女瘋狂的紅色黃色!
たっちょんヨコ兩個也是黏的緊緊的出場XD

嘛 我的日聽真的很差 加上又是関西弁
所以只聽懂以下幾點↓
1 主題是在說ヨコ最近常出國玩 一個月就出國五次!
2 被問関ジャニ∞是不是很閒「只有我很閒而已」XD
3 去了韓國 拉斯維加斯 香港 ←一個月內去了三次香港!
4 すばる亮ちゃんと三人で香港に行きました。 ←文法應該沒錯吧!?
5 在香港的機場碰到了去拍電影的松潤 ←應該沒錯吧XD?
6 ヨコ很努力的用英文跟機場的人溝通,すばる卻一個勁的狂說関西弁
7 すばる想說関西弁應該是可以通行無阻四處皆通的國際共通語言XD
嗯 聽的懂得就只有這麼多了(倒)

接著就是我期待很久的LIVE了 !!
從看到PV後就很期待LIVE上會跳怎樣的舞(笑)
原本以為會亂七八糟其實也還好嘛 !!
整個氣氛很歡樂好像在開パーティー一樣♪
すごく楽しいかた♪

這次也是七人七色
大家的褲子都是自己在レンジャー中代表的顏色☆
所以小亮依舊是粉嫩粉嫩的鵝黃色

整體來說舞台好像太小
要容納七個團員&一人配一隻的Jr.
所以台上等於有十四個人(汗)
整個感覺很擁擠 跳舞都無法好好的伸展
而且那七隻Jr.也只有跟すばる一起的那隻比較有表現
我甚至連跟小亮一起的那個抵敵長怎樣都不清楚(汗)
不過Jr.們都和他們穿一樣的衣服耶真令人羨慕(?)

總覺得好像音樂太小聲MIC太大聲感覺有點乾(?)
台上一堆人台下也一堆人搞得我都看不到錦戸亮在哪了 !!
而且沒有我最期待的ヨコたのしい~
不過還好還有いいのに讓我稍稍得到了安慰XD
すばるSOLO時大家擠在一起的那舞真可愛!
ヤス的瀏海好像有稍微剪短了點 :D

ヒナ solo的時候把帽子拉高那段好帥 !! 我第一次覺得ヒナ帥耶(笑)
ヨコ 清四郎的髮型不見了,這樣臉看起來很胖欸(汗)
ヤス ヤス好可愛好可愛雖然感覺沒什麼鏡頭(默)但是有我好開心☆
マル 雖然整體不是很突出但看到マル的笑臉就覺得很開心♪
すばる 依然是強大的主音,我覺得PV裡的那種中分頭比較好看 !!
亮ちゃん 聲音狀況感覺是久違的OK !! 整個就是可愛可愛可愛嘛
たっちょん 特寫那邊超級可愛的茶髮倉寶萬歲 !!

如果我唸書的毅力及專注力有像想學好日文及関西弁的程度的話
說不定都可以考上高應大咧! ←瞎說一通的謝謝

嘛~
總之期待清晰版本☆
関ジャニ∞だいすき!!

附上talk&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