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真的沒打算打這篇的!
反正之前都打過純文字版…
沒想到ミニステ好笑到炸所以我就手癢截了幾張
想說PO個ミニステ的部份就好
沒想到手賤去點了學習用的OPEN+TALK+LIVE字幕版
結果又手癢截了幾張 就變成這樣了...OTL
可是我發誓 我真的很節制了!!

請配合文字版一併服用!→
Mステ☆

★ミニステ

首先是好驚嚇

大倉忠義你嘟嘴會不會太可愛!?

ドMくん一定要有的小媳婦表情


經典連環劇場★的三角關係!?
黃色伸出嫉妒的左手把站在綠色旁邊的藍色一把推開!


黃色默默靠近綠色中!藍色不死心的把頭靠在綠色的肩膀上w



趁著藍色換到左肩時,黃色綠色他們十指交扣了啊啊啊!!!

我只想說我担你是不是沒女友太寂寞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有女友
繼之前ジャニ勉在沖繩散步的時候偷偷牽了紅色的手
現在又在MS上與綠色紅色十指交扣(哭)

章大被很高的大倉還有丸山給卡死了、努力掙扎中XDD



終於換到身高比較有親和力小亮旁邊了XD


這又是在演哪一齣!?左邊那位是新成員嗎XD

看他被摟一下就囂張的!!那個手勢我也會啊(?)

真的好可愛(請無視那兩位)

可是攝影師跑太快所以我始終截不到清楚的圖(泣)

也可愛!

嘟嘴完全就是HINA的招牌了(笑)

★OPEN

持續囂張的大鼻孔黃色

這是鼻孔視角的意思嗎?

HINA的頭髮怎麼了(哭)

不過重點是後面黏糊糊的那XD

你們不要在後面偷偷含情脈脈的相望了啊!!


只剩一隻眼睛的黃色章大站在中間小小一隻好可愛>//////<

我發現OPEN這段大倉忠義完全消失耶XD

★TALK+LIVE

真的、章大也大爆笑了

最左邊那個笑得靦腆的男孩真可愛

這個鏡頭TAKE他完全就是正確的選擇!!!

賞攝影師一百枚座墊~~!!

我喜歡横山裕這個意味不明的表情

大概是沒讓他說楽しい~所以他不開心了吧XDD

瀏海修短了的章大依然可愛


章大你怎麼這麼可愛啦!!!

老實說我真的都不知道這段的錦戸亮都在幹麻??
光看章大大倉都來不及了XDD

章大好開心


最後~
寫完文字版之後我又聽了幾次有聽出YOKO說帶了病人去香港
原來SUBARU是食物中毒 ←只聽懂他說壽司沒聽懂是在說食物中毒
然後遇到松潤那段原以為是松潤和經紀人兩個人一起去香港拍戲
沒想到是松潤帶了兩個經紀人,不愧是道明寺集團的少爺!!←想必送外賣的時夫一定很羨慕
看完這段我只覺得
紅色黃色你們有需要生病還這麼堅持去香港玩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