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女的手該砍斷
幹麻一直摸宗佑的臉!!!

讓瑠可傷心
又讓宗佑淋雨發燒到39度
宗佑病好了請繼續揍她
我不會怪你的!!!

為了送宗佑回家還跟瑠可說謊
完全就是被揍死活該!

瑛太跟水川真的很配耶~///
KISS那段畫面真漂亮!
但明明タケル更早就可以推開エリ的!

大臉真的很白木!!!
自己送上門去給人家強暴嘛!!!
搞什麼說不跟宗佑回家
那幹麻自己擅自開門還買菜去做飯還餵宗佑吃
自己送上門去搞個強暴戲
這樣不是讓錦戸亮給別人的印象又變更差了嗎~~??
宗佑 強暴床單 真是辛苦你了!

瑠可去問了變性手術的事
其實她真的不用這麼做...
就算生殖器官改變
在大臉心裡妳依然是個女孩啊...

電話要接不接也很討厭!!
但是宗佑小貓縮在床上說会いたい真是超令人心動>/////<
大臉要衝出去找準備自殺的宗佑時
瑠可跑過來阻止她 當下真想揍瑠可!!!!
人死了妳能負責嗎!!!!!!!!###

結果還是就這樣拖過一集= =
果然你們都是在靠錦戸亮撐收視率的吧!?
預告依然出現宗佑拿刀的畫面!!
但應該是不會死才對= =

吼!!我只想說
劇組真的很賤耶!!!!!!!
乾脆讓宗佑死了算了!!!這麼變態我也不想追看了!!
光看我這週的秘密嵐醬repo就可以知道宗佑出現的戲分有多少!!??
最後一言
錦戸亮留鬍子不好看 囧



討厭海的二宮ちゃん去了sea world XD
跟小朋友搭話 結果小朋友嚇跑XDD
討厭海的二宮ちゃん
去看了表演秀卻非常的無我夢中XD
最後還被シャチ啾了(笑)

大野ちゃん這週介紹的是魔術師
看完VTR後請出的人
竟然是二宮和也~~~!!
還在現場報數一直少一個人
結果是在後面STAND BY(笑)
不過二宮的魔術真的很厲害!
雖然我只有看到一個魔術而已(其他時間在看宗佑強暴床單!)

松本ちゃん介紹的昆蟲攝影師也很厲害!
可是我對昆蟲很苦手
所以看的不是很蘇湖~就看帥氣瑠可飆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