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彈有 慎入!



我的心裡想的都是妳哦
君と一つになりたい
多感人啊小宗祐ˇˇ
掛錦戸亮電話是不要命了##

看~宗佑是個好男人吧?
雖然自己快要被煩死但還是放心不下獨自一人在公園等媽媽的抵敵!!
還把抵敵帶回自己家煮飯給他吃(吼~抵敵我跟你交換好不好?)

看到大臉跟瑛太告白那邊我直接把原本放在旁邊的網頁擋上去了
吼!!!!
這戲真的讓人一萬分的不爽!!!!
但宗佑一集不死我們就得一集這樣折騰下去!
拜託請放錦戸亮回大阪錄ジャニ勉吧!!
已經兩個月都沒有錦戸亮了耶、太誇張!!!

抵敵跟亮君一起下班買菜回家
但在平交道前看到媽媽在對面...
接下來的劇情也很容易想像到
抵敵跑過去的時候被軌道拌到跌倒了
好男人的亮君當然衝上去救抵敵
然後到底有沒有被火車撞到呢?下集揭曉!

......很好
你們就得一直讓宗佑在ending的時候搞出一副要死的樣子才能拉高收高率是吧
其實這樣只是會搞的我以後不想看富士的戲而已
現在我除了燒了編劇以外腦子裡沒有其他的東西!!!
為什麼亮要演這種吃力不討好還一直要死不死的角色?
一直這樣感覺亮也會被那些劇情詛咒耶!!!

我現在在嚴重考慮下週不要看線上
專心聽横雛的廣播、以免被氣死!!

-- 05/22 10:01 PM 

正如大家所希望的~持續下跌中!
雖然沒有我說的15%那麼慘~
但跌了1.2%也是挺慘的吧!

總之第七回的收視是16%
我想下一集又會衝到18.19了吧?
說到這就有氣
錦戸亮完全被利用成拿來拉抬收視率的可憐孩子#
爺爺快去拯救你的愛將啊!!!!

嘛~
春季已經進入後半了...
夏季檔的情報也出了很多
LF的下一檔竟然是由山下智久來接…
這是一種令人複雜的感覺
總之現在預定要追的有三部

1 徹平演的超童顔刑警XD「シバトラ」(仮)
 官網有很好笑的徹平穿很大件的刑警制服XD
2 嵐家的大ちゃん跟斗真W主演的「魔王」XDDD
 大ちゃん演律師、斗真演刑警這樣w
 標題讓我笑很久!!!好像原本是韓國的劇?
3 山P+結衣+戸田演的「コード・ブルー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反正跟醫院有關就是演醫生了吧?
 雖然富士木10讓人很不悅但腳本家不同希望他不會是個變態!

期待花君SP快快播w

-- 05/23 11:53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