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說今天要早睡但還是摸到這時間了!!
愧對良心||| 滾上床睡去>______<

--

【艾家問卷】

跳>開始填寫吧!

01.有一天看到自己的本命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妳很想跟他聊天,
可惜妳是個啞巴,那妳會用什麼方式與他溝通呢?
倉的話,我會捧著一碗咖哩飯或是漢堡排…
亮的話,他在路上又不甩FANS的,所以根本不用溝通|||

02.有一天妳昏倒了,
醒來的第一眼看到的是自己的本命,妳會問他什麼?
「那個,請問一下……我死了嗎!?」
→看到生人太驚訝以為自己已經上天堂了

03.如果妳有榮幸可以與妳的本命合演一齣戲,
那妳希望會有什麼樣的戲碼?
倉的話,24小時的生放送美食節目(爆)→對不起這是petshop的梗|||
什麼?這是番組不是戲?挨優,請讓我消音吧//口/////
亮的話,請DV我吧大爺>口<!!!

04.如果本命與副本命為了妳而吵架,妳會如何排解?
我會幫大倉加油的!!!

05.J家中如果可以讓妳挑三枚男人任妳使喚,
妳會挑哪三枚?原因?
横山裕,畢竟他身為管家就是要讓人使喚的麻(爆)
中丸雄一,因為太尷尬了所以就想使喚他(?)
吼其他的我想不到了,大家都太溫柔了,怎狠的下心使喚!?

06.當妳走進教室的時候,
看到的是一群J家男人,妳會希望週遭坐的是誰?
左邊是大倉,右邊是章大
前面是(他坐後面太恐怖了,背脊會很涼!),後面是すばる兄ちゃん
然後すばる兄ちゃん的兩旁是ヨコチョヒナ
亮的旁邊就配個斗真跟P好了→也太跳TONE

07.又會希望跟他們有什麼互動?
偷看大倉的寝顔還有章大認真上課的横顔
偶爾在回頭跟後面的三馬鹿嬉鬧ˇ
(完全無視前排的同學)

08.如果走進教室,巧遇J家男人正在更衣,
那妳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會不會離開教室?
離開教室的話……還算什麼Jファン啊啊啊!!
可能一邊說「不好意思,我現在就出去!」
但卻一點移動的意思都沒有吧=w=///

09.在包廂中歡樂時,
突然有一枚冒失鬼闖進來,妳會認為是哪個J家男人?
すばる兄ちゃん!
要說為什麼的話,就是七人のおかん給我的印象太深了XD
すばる兄ちゃん就是扮演這種角色的啊ww

10.妳又會如何處置他呢?
把他綁起來(誤)不不、是要求他留下來開solo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