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在等待LF第十話字幕下載…
破例的抓了跟原本不同的字幕組
反正這部我也不會留所以就隨便啦|||

為了排解等待時的焦急所以找點事(?)來做

留さん就是向井理在おせん裡飾演的角色
上週放送的第七話就是留さんMAIN
拖了一週 在剛剛我終於解決第七話(默)
發現這集的向井理真的很帥啊!!

雖然在冬季檔 他跟斗真一起演ハチクロ時就說過
真山巧這角色很帥 我很喜歡真山
但比較起來留さん的個性我比較喜歡>_____<
可能是真山的溫柔過於殘忍了吧...

所以就手癢截了幾張
雖然看起來像是在玩大家來找碴
但是每個表情跟眼神都好棒我好喜歡ˇ
沒有別的 純貼圖 : )








向井理也是個常跟J家人合作的感覺(松潤、斗真、内)

認真的男人真的很帥氣ˇ
而且他身高182CM喔!!!!(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