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想要結婚嗎?
 當然♥ 可是沒有對象一切免談#
 
2. 你想要小孩嗎?
 現在還不想~大概在過個兩年好了→一樣沒對象啊囧
 
3. 下輩子的妳()想當什麼?
 大倉家的小熊XD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大阪 因為愛♥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太過神經質 可惜這無法改正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看一下ジャニ勉或是聽一下レコメン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健康吧…雖然我身體也沒健康到哪去(噗)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我沒當過男人 所以還是當女人好囉
 
9.你想不想回到從前?
 請讓我回到10歲時一切重新開始吧!
 我會喜歡上當時17歲的すばる的♥
 (好啦~想回到從前的原因跟関八無關XD
 
10.假如朋友的男友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嗯…就當作什麼都不知道啊~
 我才不跟有婦之夫在一起…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做什麼?
 好好唸書,全部重來!!
 
12.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半夜聽Crystal KayBoyfriend -part -然後很想死
 →對不起我抄大倉的|||
 怎麼辦…就…人家就不喜歡你了還能怎麼辦囧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大倉忠義吃相太可愛讓我很感動這算嗎?
 
14.假如時間可以從來,你回到過去見到你暗戀的人會怎麼樣?
 不會怎麼樣耶~~以前有暗戀這回事嗎?
 
15.喜歡怎樣的他()(要形容)
 他需要擁有
 横山裕的孩子氣
 渋谷すばる的歌聲
 村上信五的理財頭腦
 丸山隆平的溫柔
 安田章大的細心
 錦戸亮的愛撒嬌
 大倉忠義的身材
 我想這要求應該不過分!?
 →這段是從我無名的另一個問卷直接複製來的XD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P担浮氣山小涼~然後比我小這樣XD
 
1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COOL TRANS八月号
 POPOLO八月号
 818的場刊…(被Iris生火了我XD
 
18.如果給你一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
 請讓我變成大倉嘴裡的那顆櫻桃!
 
19.如果想自殺,想用哪種方式?
 自殺都很痛,所以我都不想耶~
 
20.請問你交了男()朋友後,你會變嗎?
 會!!!!有興趣知道會變怎樣的人請看這篇
 
21.(對應15) 有喜歡的人嗎? 現在喜歡的他()又是怎樣的人呢?
 如果不算在內的話就沒有w
 
22.你現在最想誰?
 大倉忠義!!
 因為我想趕快看完歌姬、灰姑娘跟必殺仕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