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得說,
現在真是個問卷滿天飛的時期耶~~!
所以我不另開新文章了…直接放在同一篇

--這邊是芽點的問卷--

前面點人的地方我略過,因為不喜歡點人…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大頭兒♥ 是我三年的枕邊人!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其實沒有很多 重質不重量 :)
3 : 你朋友裡有同性戀嗎
國中時的朋友有喔~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同性戀跟異性戀的人又沒什麼差別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該來的躲不掉!所以當然有可能~ 
6 : 你會反對姐弟戀嗎
為何要討厭呢?
------------------------------------------------------------
(參)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
現在沒有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哪裡都是天堂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幹麻告訴你 :D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我要保持神秘感,所以不告訴你!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到不想在一起為止…不然呢?
------------------------------------------------------------
( 肆 ) 飲食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薯條・泡菜・泡芙・白飯・炒飯・烏醋麵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仙草奶凍ˇ50嵐好棒!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喜歡~
他是蹺課跟免費吹冷氣還可以帶外食的好去處!!

4 : 愛吃烤肉嗎 ?
沒有特別喜歡~
不過有人烤給我吃的話當然好XD
 
5 : 愛吃火鍋嗎 ?
也是沒有特別喜歡~
但是大愛麻辣鍋♥

------------------------------------------------------------
( 伍 )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運動
不然肚子上那圈肉是怎麼來的!?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就說了不喜歡麻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関八
因為我都看関八演唱會自嗨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吃東西♥ 以及下載影片(已經被制約了)
5 : 喜歡跑步嗎 ?
不喜歡…跑步我胃跟下巴會痛
------------------------------------------------------------
 ( 陸 ) 雜七雜八
1 : 愛的節目 ?
ジャニ勉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因為很有愛又十分爆笑
雖然錦戸亮已經三個月都沒出現了!

3 : 即時通幾號 ? 
我沒在用即時通:) 
4 : 最愛誰 ?
你啦
5 : 呈上題.是男的還是女的 ? 
猜猜看阿!!!
6 : 有老公嗎 ?
我也想有耶~~可惜沒有啊!
7 : 有老婆嗎 ? 
現在沒有,以後也不會有呢
8 : 天塌了怎麼辦 ? 
不用怕,會先壓到大倉忠義,他會替我擋著!
9 : 戀愛感覺好嗎 ? 
當然很好♪ 
10 : 鞋子穿幾號 ? 
通常是22.5
11 : 最愛的明星 ? 
関ジャニ∞
12 : 最愛的場所 ? 
我家 信義誠品
13 :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 
ジャニーズ牌的関ジャニ∞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比肯德基野爺年輕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比麥當勞鼠叔老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沒有新鮮空氣!
→說穿的只是自己太矮
17 : 都跟誰逛街 ? 
大頭兒 這樣看來我真是跟她黏在一起耶
18 : 都跟誰拍貼 ? 
大頭兒 不過現在已經對拍貼失去興趣了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五分埔 東區 後火車站 西門町
20 : 你現在幾歲阿 ? 
青春無敵的18歲唷! 
21 : 現在幾點 ?
晚上11點 肚子有點餓
22 : 想睡嗎 ? 為啥 ? 
不想,肚子餓睡不著啊!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家人與狗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不會 誰會寫討厭的人傳來的問卷啊(汗)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題目不多但問卷很多囧
26 : 豬年有什麼願望 ?
誰記得!?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我沒讀高中~
大學想唸景文科大…但機率不怎麼高就是了|||
28 : 有沒有暗戀對象 ? 
現在沒有耶~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大頭兒 Mina 仁妻小姐 兔子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大家!! 
31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周大頭~我對妳真好!
32 :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說真的都還好啊!!
33 : 想跟哪個男優發生關係 ? 
少女要保持矜持是不會說出口的!
我不會說就是那個要幫我擋著天的人的!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日本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可以的話當然想啊~
36 : 你回答這篇問卷時精神狀況正常嘛 ? 
對問卷有點膩了XD 
--這邊是咩點的問卷--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一:大家要天天開心,煩惱都不見,身體健康沒病痛
二:関八有滿滿的工作行程,但是身體一定一定要顧好
三:周公爺爺請在夢中報樂透的明牌給我讓我中大獎
四:分發不要分太遠,現在沒多餘的錢可以讓我去外地住…
五:請讓我變成大倉太太拜託你XD 
  →為人要低調,這樣神燈精靈才會感受到我的誠意!

♥ 點你的人是:咩♥
♥ 你們的關係是:我是她的ファン♥
♥ 對他的五個印象:文筆很好。是個卡咩飯。比我小。可愛的女孩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葬花真的很好看 咩一定要繼續寫噢:)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目前還沒有呢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麻煩可愛的情人天天寫倉安XDD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現在沒有呢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對待敵人通常都是用無視的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文筆很好之類的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努力生出葬花下一集XD
♥ 對他整體印象:版面總是乾乾淨淨 感覺很可愛 文筆很好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病的不輕然後又愛亂浮氣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擁有強大的鈍感 很堅強 不會鑽牛角尖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做跟自己不符合的任何事 很冷漠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跟喜歡的個性一樣噢 :D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みんな~ありがとう♥♥

以上~
咩,我很有效率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