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我有看直播...
但太LAG導致関八出場時我竟然沒發現(噗)
當時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浴衣是反則呀!!
而且穿著浴衣唱ワッハッハー跟ズッコケ男道真有說不出的妙感XD

--

後面兩位也太凶神惡煞了吧
錦戸亮先生你的眼睛跑哪去了!?

王子沒穿黑色/深藍色的浴衣讓我覺得很可惜...

很有活力的27歲

可是在場內生写照上卻像個老頭(噗)

可能大爺他也覺得穿浴衣唱哇哈哈有點奇怪=w=


好可愛


這畫面莫名的有男友在逗小女友笑的感覺囧


他又對章大出手了 而且這次是在大倉面前!! orz 


跟すばる對上眼時真的有ドキドキ的感覺vv

好可愛的やすば


章大眼睛瞪好大好驚嚇!!


雖然主拍中間三人
可是我的視線停在旁邊搖來搖去很開心還撞すばる一下的章大身上


光看這兩個心情就會變好了




誰快去幫錦戸家的小亮一下 幫他把浴衣穿好一點!!

看看旁邊的マルちゃん穿的多漂亮!

大喜歡做怪臉的隆hey君♥♥ 而且是我執念很深的直髮!!

他在指我他在指我耶(心)→自從夢到マルちゃん過後就變成迷妹了

バル君超カワイイ!!
看看他的手縮在袖子裡沒有伸出來、多可愛>//////<


本篇唯一一張大倉少爺的圖...
每次只要看他穿的很和式就忍不住想叫他少爺、太符合了那形象!!

只是我真的不太喜歡他那件浴衣的顏色

有點曬黑又是黑短髮的ヒナちゃん好清爽


各位請忽略這張...

我只是想知道村上君的手是...

嗨大叔!(我已做好被眾横担毆爆的心理準備了!)


我深深發現不管怎樣すばる在我心裡都太可愛了(心)


ヒナちゃん握小拳又勾腳 讓我想到了「欸嘿ˇ」這種少女般的台詞XD


最後用浴衣也穿不好的錦戸君來做ending

我想跟他說 先生 你現在是站在舞台上 不是飯店的房間!!

嗯...這個live是生放送的
所以可以看到大家最近的髮型
①錦戸亮擺脫及川宗佑後卻變成他的好友道明寺先生
②マルちゃん把那個讓我有點惡夢的捲捲毛弄回直髮了!
 來賓請掌聲鼓勵!!! 直髮的隆hey君真的太帥!!
 我一直被夏控周邊的マルちゃん殺到 尤其是那海報呀ˇˇˇ
③這是4日晚上的live 横山裕還是黑髮
 結果在6日的夏控初日 横山先生就變成金髮了! 速度驚人哪!
 果然被我猜中他是染金髮!! 完全變回時夫了的感覺XDD 
 那天還在跟mina說「畢竟他也只有黑髮跟金髮這兩種可以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