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整整一週! 我對不起純様!! 
因為這集在看網路電視直播時我根本也沒專心在看囧

在昨晚看了把牛奶喝到鼻子上的山下君後
在昨晚聽了上週的情色レコメン以後
我終於在今天振作士氣(?)來更新了!
※有雷,樁純様溺愛視角,不喜慎入
 被炸到者恕不賠償醫藥費!


--
看到閃閃發光的純様,不知為何我只想笑XD


髮色漸漸的變得明亮了


這髮型是怎麼回事T__________T?


用著很有殺氣的眼神在後面偷偷瞪著前輩

這段大倉的表情變化真的超好笑!!!
竟然還挑眉!!! 那一幕真的笑炸我!!!→不斷repeat那一幕的人

這是80年代的王子嗎?(淚)


明明穿制服時髮型就是這麼正常的...為何便服時會壞掉!?!?



這段我只想跟他說:你該去好好睡一覺了!!!

眼睛也太拋了吧...orz|||

純真是個姉思い的好孩子


這段應該是這集最讓人陶醉的地方了吧...整個太帥!


多部真是太幸福了...這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場景啊T____T


微皺眉的表情真的很帥氣!!!


太可愛又太帥氣



雖然這很普通但由王子來說就是不一樣


王子用的手機也很高性能!!!

我好喜歡粉紅鑽石的
那個顏色,3G的視訊鏡頭竟然是愛心,太可愛♥

這邊劇情很不合邏輯-______-
正常應該是趕快赴約或打個電話告知什麼的吧!?
而YASUKO根本就沒發現她自己的手機被胖臉女孩們拿走|||
於是王子大人他就這樣等到晚上-______-


把包裝已經爛掉的禮物交給王子


這個笑臉是看到食物時的甜蜜蜜(誤)


王子也很神秘,因為他什麼也沒問!
竟然還說出這種犯規的話!! 喂!!你是要感動多少人T_____T


多美麗的場景...王子遞禮物啊!!! .....可是包包感覺很不搭!?


能天天看到這個笑容就夠了!!! 
プレゼントなんかいらない!!!→Heat Up中Green唱ヤジルシ時的梗XD


結果王子送的禮物是…?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位太太壞掉了

以摩天輪作背景整個就是dream date!


有王子陪著一起過生日整個太幸福...
...決定了!!! 等月底生日那天我要拿出來看個19遍!!!→悲しい過ぎ!!


次回予告
出た!!!ブラック安田!!!!


動搖了動搖了!!


雖然髮型很爆,但是看到ブラック安田様降臨,
讓我體內的M血液開始騷動!!! 米奇(誤)你真的太殺了!!!!!!


這是令人會甜滋滋的傻笑的身高差ˇ


--

題外扯一下第六集的預告!!
大倉王子真的變成詹姆斯了!? 我只是亂講的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