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這樣的新主題!紀錄ありえへん∞世界中章大的造型
我想看章大的穿著已經變成看這個節目的唯一目的了吧Q______Q
前面沒有記集數,因為是看完就直接砍掉,所以亂七八糟排XD
不定期更新(當然希望自己能每週都確實更新|||),越上面越新:)

☆08/08 update.

--

8/5放送的穿著
是可愛的點心師傅


帽子上是果醬餅乾,胸前那一大圈是看起來很好吃的草莓們ˇ

手拿道具是黃色的小包包ˇ

包包上應該是笑臉唷

好可愛的安田設計師(笑)



旁邊兩位女孩穿的衣服都是安田大師設計的作品ˇ
好嫉妒她們可以握安田大師的手!!!!!!


--

7/29放送的穿著

依然很有魔法師的感覺...章大很想當魔法師是嗎?(誤)
帽子上有小皇冠跟變裝舞會會出現的眼鏡...所以是變裝皇后嗎XD

章大有穿小耳朵!!!


本週的手拿道具是好可愛的仙女棒☆


全身Check

是黑底白星星長褲與白色的鞋子! 喜歡這週的感覺ˇ

最後一張雖然跟fashion check沒什麼關係但是太可愛(心)

整個都坐到桌上去了!!(笑)
默默讓我想起Iris的那篇椅子高度的文章XDD

--

7/22放送的穿著

首先我要說安田章大怎麼一臉放空的表情都可以這麼帥?
這集的主題我想應該跟魔術師或是小丑有關
紫色的毛毛帽上坐了一個很像是猩猩的小丑臉娃娃
至於詳細他是什麼也只能等TV誌的雜圖

全身Check

難得的是長褲 黑白格紋的飛鼠褲
手上依然有拿道具 不過這週是很低調的拐杖(笑)

所以章大君本週的fashion主題是什麼我還是搞不懂
最後我猜應該是跟變妝派對之類的有關連吧XD

--

7/15放送的穿著

草帽+超大朵的扶桑花+花花襯衫+愛心墨鏡
完全就是一個人身處夏威夷的章大さん

繼前幾週的慣例 手上還是有拿東西
本週是香蕉先生★


一開始マルちゃん跟章大還在搶那香蕉XD
ヒナ的頭髮因為拍戲又修短了吧?真好看♥


只是這週的內容令人很無言(默)

--

7/1放送的穿著

粉紅底白點點的上衣,加上黑色的蝴蝶結~
帽子上又出現了兔兔耳朵(笑)

全身check

淺粉紅色的短褲~不過藍色的襪子是怎麼回事?整個不協調XD

肩上坐著一個可愛的娃娃v

忍不住想說…我可以變成那隻娃娃嗎?

我想說一下,章大是有裝尾巴嗎?
我一直很在意他左手拿著的是什麼,卻又一直看不出來XD


場場加映的ヒナちゃん~

黑短髮真的很適合ヒナちゃん(心)

--

6/24放送的穿著
非常美式速食店的感覺 帽子上是漢堡


然後很難得的穿了長褲(笑)


隱約可以看到衣服上也是個大漢堡~
還有飲料杯也是不離手的(笑)


同場加映ヒナマル的穿著
マルちゃん已經是可怕的捲髮了…(本週ジャニ勉的マル也捲了|||)
注目點是右邊很可愛的杯子XD


--

6/17放送的穿著
超かわいい

紅色的蝴蝶結好可愛ˇˇˇ

全身Check

應該是我看錯那鞋子有偷墊高(噓)

同場加映本集的ヒナ&マルちゃん的穿著
兩個人穿的風格都是我最喜歡的學院風♥

甜筒還是很搶戲XDD

--

6/10放送的穿著
我看到時又大叫ありえへん!!了XD

我還以為我到了愛斯基摩還是哪裡耶!?
驚訝指數大概跟這張的表情差不多→好像也沒很驚嘛|||

這套跟粉紅那套都太神奇了
好想念上週那套啊XDD

--

6/3放送的穿著

我一定是嘴被章大給養刁了
看到這套服裝我竟然覺得「アラ?地味や・・・」而且還有點失望!!!
太可怕了這是怎麼回事XD

全身Check
章大很常穿這樣一套然後是短褲!

其實格紋看過去也是很花XD
hina這集的服裝我還蠻喜歡的ˇ
不過忘了截圖、但我想之後還是會出現的!!

--

5/27放送的穿著
章大さん、你嚇到我啦!!
那帽子會不會太華麗了XDD


上身 Check
粉紅色的羽毛跟花朵們十分搶眼!

突然覺得自己的標題下的真好...
果然是ありえへんのFashion Check呀...XD

--

這是5/20放送的穿著

黑色的圓領T-SHIRT上別了很多玩偶 很可愛 但感覺不夠華麗(?)
帽子上別的應該是甜甜圈ˇ

--

再來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套!
黑底白點點加上兔兔帽ˇ
上半身是這個樣子


全身Check 是短褲呢


很可愛逗趣的兔兔帽ˇ


同場加映hina這集穿的襯衫
邊邊跟領子上都有蕾絲耶,好可愛!


--

這集的穿著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該說是有點阿拉丁的感覺嗎?又有點微妙XD
那帽子很可愛,感覺像卡通裡會出現的睡衣帽(?)
長長的垂下來還有一顆紅色的球ˇ



重點是身體彩繪,章大在眼角下畫了眼淚,左手手背上也有畫

我這個手殘人士真的打從心底佩服章大的繪畫能力!

--

我記得這是第二集的穿著,但當時沒截圖所以就用了雜誌截圖…
章大說這套服裝的主題是「蛋糕」,看他頭上戴的帽子也有寫日期!
不過寫的是10/6,可是章大生日是9/11 XD

章大真的很適合嫩綠色!

--

節目進行中突然出現新的主題!

身為傑尼斯穿著卻很奇妙!? 到底是怎麼個奇妙呢…?

將將!原來是豹紋!這是錄影當天章大穿的私服
不過除了豹紋外都很低調XD →但滿滿的豹紋就夠搶眼了!


「身為傑尼斯竟然穿著豹紋!」
呀 我只想說章大這個笑容好可愛>////////<


宮崎「這不是藝人該有的穿著吧!」XDDD


第一集章大穿的還算簡單
顏色粉嫩嫩很春天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