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斗真正式和中津秀一說掰掰了。
然後化身為忠誠的瓦倫丁了。
不過根據斗真的說法是沒差很多,
因中津的髮色本來就有點金,而瓦倫丁是外國人所以也差不多…

今天把維羅納二紳士看完了,
雖說瓦倫丁是正派的角色,但比起來戲份的確是比普羅圖斯少…
不過也有人說了,畢竟這部是改編嘛,
且打著生田斗真主演的字樣,所以也不可能太少是吧=u=
雖昨天說今天要打感想,但其實舞台劇的劇本這東西也沒啥感想好打的(爆)
還是等斗真演了之後、看了影像才生的出所謂的感想吧XDD
(首先、就是期待有ML這東西的出現XDD)

下午發生了一件讓我猶豫到了極點的事…
大致把要買的雜誌列好表後、突然看到舞台劇場刊代購…
而那一本場刊的價錢就差不多是我要買的雜誌的價錢(凹)
到底該守著一片樹林呢還是顧好一棵樹就好?
斗真在舞台劇裡的造型真的是很帥…且又是我喜歡上他的第一部舞台劇,
實在是讓我很難割捨…差點一度就舉白旗投降了。
但最終還是選擇了顧好那一大片樹林(淚,還是很不捨啊,親愛的瓦倫丁…)
我想這也成了我的痛處吧,繼看不到隊長大人與毒舌小子之後T_______T
然後,維羅納的票基本貴到一個不行啊…
日拍上可是炒的亂七八糟一把的,生田斗真行情真好。
不過也是啦…畢竟電話售票開放後的六分鐘就SOLD OUT了="=
能看到七號的眾飯們真是幸福呢,能陪斗真過生日=3=

呼呼,又想換版面,物色中…
想學PS的某種效果啊,誰來教我好=3=

晚上接到頭的電話,原來大家還知道我消失很久喔XD
我還以為我已經被遺忘了呢=3=
總之、明天要和哈小汪出去,希望頭兒也能一起出現…
然後是準備要染髮了,朝陽紅呢期待期待♪

最後是…
新的颱風形成了,預計五號開始會對台灣有影響,
是說小新聞六號開演唱會啊…是不是有這麼衰 囧
嘛、希望颱風不要壞了大家的興致才好…
隊長和大家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喔♥
以上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