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生田斗真,23歲生日快樂 :)
雖然我不是唯斗命、但是就現狀來說斗真在我心中排在最上位,
無論是P君還是亮大爺都比不上的。

雖然很久以前就知道斗真了,可能是國小的時候,
但是喜歡上斗真全部都拜中津秀一之賜(笑)
如果沒有秀一、即使到了現在我還是不會知道,
當年那個笑起來純樸可愛的男孩子現在已經變成帥氣的男人了;
如果沒有秀一、我的網誌就不會這麼常更新了吧(笑)

進入J家的世界是拜勝運之賜、持續了一年的赤亀飯後漸漸脫離;
又過了一年後的今天重新回到J家的世界,是因為你:)
如果不是斗真的話、我想我也不會花這麼多的精力去關注P跟亮,
也不會為了去不了NewS演唱會的事情哀怨到爆,
全部都是因為喜歡上斗真的關係呦。

拉哩拉喳的說了一堆,
希望23歲的斗真能夠在工作不斷之餘顧好身體、
雖然你跟堅果君過於恩愛,但是跟堅果君在一起的斗真是很快樂的,
所以真的,只要你開心、你笑就好,其他的就沒所謂了:)
請一直保持元氣滿滿笑顏滿滿的生田斗真呦★
希望今天的維羅納也能順順利利,今天的斗真要是世界上最開心的人唷:D

雖是斗真的生日文,但還是想說…
P君啊,雖然你星期五一下飛機就直接衝到鼎泰豐去吃小籠包了,
但也不能因為這樣你今天就只和K醬分吃一根香蕉呀。(還有一口白飯)
在台灣時也請好好的吃飯呦,看到時真的瞬間有心疼的感覺(爆)
然後是、斗真今天(6日)的日記還真是超簡短的(笑)
不過看到斗真親自說出「初日平安的過了」總算是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