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終於正式進入山真了,
從註冊到今天等了4天,等待是值得的!(笑)
山真完全就是會讓人陷入無可自拔的境界啊~~~
但是卻又很喜歡(笑)

話說昨天看到生小斗的日記後整個沒勁
好歹P也在日記上提起你的生日了,結果連個回應都沒有=3=
但是今天好康的來了,
お兄ちゃんキタキタキタキタ━━━(゚∀゚≡(゚∀゚≡゚∀゚)≡゚∀゚)━━━━!!!!!!!!!!
真的太有愛了呢(泣)
希望在公演結束前能看到P親自去看斗真的舞台劇吶。

現在的嗜好幾乎是盯著桌布看了(爆)
感覺很變態、但為何這男人可以性感成這樣呢(泣)
是BiDan九月號的兩張圖,男色啊!!! 性感到炸掉了(羞)
BiDan十一月號的斗斗也是一整個帥氣啊///(雖表紙不是斗真…)
手機的桌布也換成斗真的gif圖,20幾張換啊換得,非常滿足(笑)

今天真的過的非常開心♪
在街上看了不賴多的帥哥心情整個超好!
但回到家一貼上電腦後那些帥哥就被拋到九霄雲外了(笑)

今天被一個型像U君(城田優)的店員說青春無敵耶(笑)
可是我也只不過是穿了一件短袖跟吊帶褲而已阿,整個很妙XD
然後在西門等轉小南門線的捷運時被一堆高中生大叫正妹= ="
原來我是背殺系哦哦哦!?
雖然到了他們都要走了的時候我才發現是再說我(汗)
軒說這也是好事…總比被說不正好= =
嗯、我想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