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了整整一天,驚覺在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了…
於是就默默來更新。
最近無法在固定的時間看到トマゴト,所以也造成了懶惰的原因(攤)
果然、斗真才是激發我打網誌的真正動力。

今天一直在高潮迭起中,
開心的是小新聞演唱會平安結束,也安全抵達日本,
看了很多飯的repo,心情嗨到一個不行,
雖然也很擔心小手吊鋼絲時跌落舞台的事情,
友人S說「聲音很大好像跌很重」,希望就像STAFF說的一樣,沒事才好…
總之MC時大家好像都玩開了,尤其是錦戸大爺跟隊長大人哪XD
抱抱跟親親、也太害羞了吧XDDDD 山下先生似乎還當場扭了起來(爆)
週邊的話,小手拍的真的超棒的!(拇指)
我一直嚴重被那厚紙明信片上回眸一笑的小手秒殺,太犯規啦!!!
副担先生你的笑顏真是太可愛了(淚)誰可以單賣那張給我XD

開心的事情說完,就得輪到不開心的事了…
トマゴトNEO的連載似乎在十月底就要結束了,很感傷!!
少了日記這個管道感覺會離斗真很遙遠吶(泣)
今天和友人S聊完以後就決定要當不離不棄的斗飯,希望我真的能做到!
至少,現在斗真的位置不管是隊長大人還是亮爺都比不上的。
是かけがえのない君呦。(其實還是很想加上たち…)

剛剛看到了一個番組的次回予告,GUEST是斗真!
終於看到比中津的髮色還要更亮的瓦倫丁了(笑)
在多一點點就逼近金髮了呢…不過是可以接受的顏色,太好了★
現在很希望可以看到初日的新聞畫面,
剛剛有看到一張截圖,再度被斗真的横顔殺死♥
八月底開記者會時斗真說了「如果是我肯定是友情派的」完全就是瓦倫丁嘛(笑)
不過幸好是這個答案、若是回答愛情雖也很讓人興奮但還是會默默的失望,
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我喜歡這種類型的男生吧(笑)
雖然我偏愛情至上但卻不希望對方也完全是,我是怪孩子XD

嘛,拖了幾天明天應該會染頭髮了…
還要去拿主任的新書,希望明天一切都會很順心。
昨晚新增了很可愛的Toma時鐘喔(笑)
ciao♥♥
(呀,今天9日是周阿民的20歲生日,要快樂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