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因為忘了注意時間 所以從中間開始看
而且我發現我忘記時間時 先有的動作是趕快連レコメン
而不是趕快連富士電視台…

然後昨天レコメン跟TBS的電台一起播放
我不知道要調左聲道所以就沒聽OTL →嘛,是說我也不知怎調|||
現在就期待Iris的重點翻譯跟錄音檔T______T

唔 扯了這麼多都跟LF無關XD
是因為這集真的讓我太無言了,無言到連想生氣的感覺都沒了囧

據說我剛好連上富士電視台的時候就剛好是小宗佑出場的時候
噢~多麼有默契呀

在聽到美知留說有了喜歡的人以後宗佑那受傷的表情(而且還拿著拐杖)
讓我極度想揍那個真的很欠揍的女人###

接下來宗佑的出場部份就變得十分的血腥,
那劇情真的不該是十點線該播出的東西吧!十點線又還不算深夜線!
一開始先是預告看到的在地下道揍タケル,
揍人就算了,還大力的踩了化妝師最重要的手!!(而且タケル才剛接到很大的工作)
但是不得不說,宗佑說的「不准對美知留出手」實在是很帥氣


最後瑠可單獨去宗佑的公寓找他對決。
我真的覺得這部戲的每一個角色都是白痴||||||||||(エリ跟宗佑還有底敵除外!)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ドラマ安排男女對打的戲碼…
我還以為我在玩快打旋風或是餓狼傳說。
(只差不知火舞沒拿扇子出來揮,隆沒有使出昇龍拳)
宗佑跟瑠可對打的畫面很無言,我一邊驚呼一邊想笑,根本快精神分裂|||||
最後還一路打進房間,瑠可被宗佑甩上床,我還以為這是A片的新橋段…(誤太大)
大家要知道,攻跟攻是不能隨便亂湊對的啊!可想而知宗佑x瑠可這是啥鬼配對…
最後宗佑騎在瑠可身上,扒開瑠可的襯衫,我無奈了||||||||

編劇妳腦袋怎麼搞的啊,錦戸亮跟上野樹里也太不搭軋了吧!!!

老實說變態的朋友看了兩個月,常常看到網友的感想都是宗佑好可怕,
前八集我一直都覺得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因為是在演戲嘛,
而且甜心很可愛啊,笑起來多甜蜜,揍人時又帥氣凜凜,哪裡恐怖了呢?

昨天播出的第九話終於讓我覺得宗佑大爺他真的很可怕…
那個印象一直在我腦子裡消不掉,可惡啊,還我甜心來!!!!
加上最近的撞人事件(雖然這件事我並不在意)、錦戸亮OO的照片(這傷透了我的心)、
每週関八連載除了宣傳LF以外沒有別的(而且都只有兩行)、然後在加上這樣無情的施暴,
錦戸亮,甜心啊~~~你快回到大阪吧……
不然我真的要變成大倉唯担啦XD



這才是我的甜心彼氏啊,還我正常的錦戸亮來~!!


嘛…
這集的Repo我是以十分嚴肅又認真的心情來打的,
一點開玩笑的意思都沒有喔!!我沒有在搞笑喔!!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