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ゲスト是はるな愛~
其實我很少抓ジャニ勉! 因為都看関西進度的線上檔~
這集是因為剛好碰上大地震,所以関西只播了半集這樣

其實這集原本只打算看過就好,沒打算做repo
但沒想到Y山先生太帥了一直誘惑我做repo!!!
...於是我就這樣跌入他甜蜜(?)的陷阱了!→也太噁心的說法!
所以這篇大概只有横山先生而已!

從OP開始就散發著異樣的帥氣的横山先生


雖然截出來的圖都有點老頭但依然不減他的帥氣


到底為何這集會這麼帥!?


今天這兩人也很帥


同個梗玩不膩的Y山先生與坐姿很可愛的R君ˇ


這張是本篇的MVP(?)啊!!!!!!帥氣指數超越清四郎!!!!!!!!


Y山先生的手臂好令人著迷!!


雖然我看膩她的梗了,但後方的大家依然被她逗的很開心ˇ


戸君的招牌動作 小朋友拍拍手出現了!


本日的帥氣金三角

很喜歡這個角度看人的章大,感覺超帥氣

唱到一半突然對著章大唱,整個被嚇到正坐的章大XD


やすば怎麼看都好可愛ˇ


這個人真的是偶像喔XD 這個節目是傑尼斯主持的沒錯喔XD


講到這種話題就會突然復活的すばるXD


這個笑容真的有點可怕


相較之下另一邊的歐爸就笑的好可愛 都快往後栽了XD


果然是小學生才會問的問題XD


身形纖細到讓少女都心碎的すばる


模仿FANS的ヒナちゃんXDD

我只能說那FANS真的很可憐


我想沒看過這集的人應該會看不懂這篇
但礙於本網誌有尺度限制所以無法一一說明與翻譯
大家心照不宣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