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好像是因為家裡發生了一點事
讓我完全忘了週一要看宿題君...
所以只好事後在去找檔來看|||
不過宿題君真的很值得收藏啊!!
每一集都好好笑XD
嵐真是個全體都很放的開的團體!
不過被我寫的一點都不好笑就是了...

--

本週的來賓是ほしのあき
我很喜歡她,又可以說是憧憬?
31歲了還長得那麼可愛,身材又超好!
這是她25歲出道時的照片


嵐的五人就開始模仿這個動作
大家都模仿的很好都被ほしの誇獎很上手
沒想到大ちゃん卻被吐嘈

ニノ「你這傢伙根本就是在憋尿嘛!」XDD


接著是美食單元,因為ほしの很喜歡麵包所以這週是麵包~
在松潤很帥氣的擔任切麵包王子的同時…
我只覺得櫻井翔站在旁邊叉著手好帥氣啊!!


ほしの試吃了之後說嚼了之後小麥的味道會慢慢散發出來,
翔くん就問了「小麥的味道是什麼味道啊?」ほしの就遞了一塊麵包給他
結果他的感想是這樣的……
翔くん「小麥的味道…嗯~…」整個就是太微妙的評價!!



接著第二個是自稱全日本最長的麵包


它的名字就叫「超長」,大家還一直故意問負責介紹的ニノ這個麵包的名字是什麼
結果ニノ也一直回答「超長」XD


ほしの試吃
翔くん「從旁邊看過去反而像是把麵包吐出來」XD


接著翔くん跟松潤就用「超長」進行著聯誼會出現的劇碼


沒想到相葉ちゃん跟大ちゃん也加入!(相葉ちゃん吃的是否太猙獰XD)

喂喂喂這是什麼奇怪的聚會啊!!!!!! ニノ快去阻止他們啊!!!!!!

之後是相葉ちゃん提案的奇異麵包之一
在試聞階段就一直被大家嫌很臭
沒想到裡面夾了たくあん(應該是醃蘿蔔,黃黃一片的那種)
ほしの一直沒吃被相葉ちゃん發現,於是她就跟相葉ちゃん撒嬌
相葉ちゃん「就算撒嬌也不行不吃喔!」


正當我覺得很奇妙怎麼有男人拒絕的了ほしの撒嬌的時候
相葉ちゃん說了「既然不敢吃的話就算了…」打算跳過
馬上被ニノ吐嘈「撒嬌根本就成功了嘛!」


結束美食單元後詢問來賓昨晚在做什麼
ほしの說和朋友吃完晚餐後一個人走了一個小時的路回家
旁邊的小倉さん聽到後說以後晚上一個人散步時請事前打電話給他
接著解釋是想要跟ほしの一起散步,結果馬上被機XD

松潤「是想一起散步嗎?還是其實是想在後面跟蹤?」

GJ呀!!! 不愧是錦戸亮的朋友,嘴巴都很毒XD

後面的單元是請按摩師來教一些按摩的方法
我有截了一段影片放在最下面大家可以看一下
很妙!!

最後一張圖
我最喜歡看這種全員一起跌倒的景象了!!
大概只有在嵐才看的到吧!!!(関八有不合群的錦戸亮在所以全員跌倒無理!)





 
這段影片是老師在教他們Laugh Yoga(笑瑜伽)
超妙!大家要知道宿題くん的放送時間是深夜的12點到12點半左右
在深夜時段看到這種片段真的會讓人很懷疑
剛好轉台過去的人應該會覺得他們都瘋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