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ゲスト是西川貴教!
関西出身、十分聒噪(?)的搖滾歌手。
感覺是個很有趣的人,而且我真的看不出來他今年要滿38歲了!!!
我覺得他的感覺跟章大有點像、當然還是我們章大比較可愛

另外就是很多食材的名稱我不是很確定,所以附上原文,若有錯誤歡迎指正:)

--

本集的食物主題是拉麵,把各地的名店廚師請來現場料理~
第一道是冷的米粉麵(冷やし米粉麺)→直譯,沒有進一步研究XD
一開始師傅就有說裡面有加火腿(生ハム)
結果大ちゃん在試吃的時候很天然的問了…
大ちゃん「這個是牛肉乾(ビーフジャーキー)嗎?」

結果馬上被翔くん吐槽「就說這是火腿(プロシュート)了嘛╬」XDD

聽到這段對話後的西川さん說了
「一個團體裡有兩個傻子(XD)這樣不是很辛苦嗎?」→他指的是相葉ちゃん跟大ちゃんXD


結果ニノ指著翔くん回答說「最近這個人也漸漸覺醒了哦」

所以嵐是由三個ボケ担当+兩個ツッコミ担当所組成的團體XD

我截這張的原因純粹只是因為ニノ笑的很可愛ˇ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感情很好靠得很近的老師傅與ニノXD



後來小倉さん不知問了老師傅什麼問題(聽不懂|||)
結果老師傅竟然偷看ニノ手上的memo板XDD

被翔くん抓到後ニノ還幫老師傅講話「沒有看啦!沒有看啦!」XD

因為老師傅在麵中加了石頭,說是石頭會有岩漿(マグマ)的味道
結果翔くん吃了之後就變身了!!(誤)
翔くん「岩漿爆發了~~~~」→大概是這意思吧…汗


最後小倉さん試吃了後說這個在東京也會大賣(小倉さん在東京有開拉麵店)
老師傅「我真的很想去東京賣啊!」(老師傅的店在千葉縣)

真是可愛的一個老人家XD

第二樣是混合蕎麥麵(まぜそば,繼續直譯XD)
大ちゃん試吃後指著翔くん說「這個人一定會喜歡!」


旁邊的小倉さん就說大ちゃん很了解翔くん在吃的方面的興趣之後
馬上被ニノ吐槽「你們是情侶啊!」XDDD


接著輪到翔くん試吃時,ニノ就在旁邊說「岩漿!岩漿!」


新ボケ担当當然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XD
翔くん「岩漿爆發啦~~~~!」

明明這道料理跟岩漿根本就沒關係XD

結束美食單元後就是詢問來賓昨晚在做什麼
這是觀眾的想像→像搖滾歌手那樣很有野性的高速飆著敞篷車

結果西川さん的回答是很一般的待在家裡,而且肚子還有點痛(爆)

接著開始揭開西川さん的私生活
首先是工作結束後…
相葉ちゃん的想像是「總是跟工作人員一起去狂歡」

但事實上是一個人在家看DVD(爆)

第二項要揭發的是關於西川さん的住家的事
大家的想像是「有游泳池的豪宅」、「有四、五台名牌高級車」
結果相葉ちゃん突然蹦出一句話後立刻被現場大肆吐槽!
相葉ちゃん「浴室裡面絕對有浴缸對吧」

其實他想說的是「浴室裡面絕對有電視」XDDD

實情是…
自己一個人默默的住在租來的公寓裡XD


大家就問說沒有游泳池嗎?西川さん回答沒有後ニノ就開始機了!
ニノ「那浴室裡應該有浴缸吧?」XDD


西川さん也很配合的說「啊,的確有呢」

看相葉ちゃん一臉窘樣XDDD

最後一項是「女性♥」
相葉ちゃん的想像是左擁右抱XD
松潤的想像是金屋藏嬌XD
結果答案是…

「我單身,所以又怎樣?」→原文比較好笑,我翻爛了XDD

後來說著說著西川さん突然說「啊,我有跟女性住在一起」
大家都忙著問是怎麼一回事時…
西川さん「我有養一隻母狗」→怎麼覺得這樣說反而有點寂寞啊XD


截圖到這邊為止
後來的相葉ランド單元玩了彈跳床(我忘了它是不是叫這個名字!!)
由於太動感了無法截圖,於是附上翔くん挑戰時的片段

最先挑戰的是ニノ,ニノ試跳了之後說
這個翔ちゃん一定辦不到,所以派別人比較好喔!(他們不同隊)
結果換翔くん那組挑戰時,小倉さん就說「為了回應大家的期待,翔くん你去吧」
翔くん馬上就說「是為了要回應大家的期待吼~」→諷刺意味XD
表演順序:アントニオ猪木(搞笑藝人)→鴿子→大佛→芭蕾→歌舞伎
芭蕾實在很經典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