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哪裡最奇怪的話,就是...
我明明就是個很注重髮型的人
卻會被個頭髮這麼沒型、只會改變髮色的人吸引
這真的很奇怪吧=w=







我深深地覺得
自己上輩子一定是欠錦戸亮很多很多債
多到現在就算自虐也還不完

明明就覺得他很討厭機車
但是看到他笑時卻又覺得「算了,只要你笑、開心就好」
這不是自虐是什麼呢

雖然有的人覺得沒什麼,「喜歡」或許就是這樣
但我不喜歡這種明明覺得他機車又喜歡他的感覺|||

人家說冤親債主這件事呢
喜歡他--是他前世對您好
前世所積欠的債,包括:錢財債、感情債、桃花債、外遇債、怨債、口業債、詛咒債、孽債、殺戮債、許神未謝、因果債..................等未報之債。
今世孽債、現世債,有所虧欠對方(未亡者)而未還報者之債業。

很篤定自己一定是欠他感情債的負心漢,所以怎樣也逃不出他的掌心
亮子小姐對不起,我前生對妳太壞了,原諒我T________T

這種自虐行為應該還是會持續下去的...
就算中斷了,也會再度掉入他的世界的OTL→有前例的人


以上!ま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