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ゲスト是稲川淳二
∞er應該都知道他吧~因為マルちゃん超喜歡他的 :P
總之...稲川先生就是專門在講鬼故事的人!所以很討厭XD
但全員都穿著浴衣,整個讓人又愛又恨啊{#emotions_dlg.emotion_broken_heart}
★註:亮担就算在膽小都一定不能錯過的一集XD
--
稲川さんの大ファン~マルちゃん


八重歯好可愛的ヒナちゃん


果然從前段就開始講鬼故事!!還好是用講的 我還可以裝聽不懂
(基本上這個人日文很弱~不仔細聽的話就不會聽懂這樣XD)

這集的大注目點!黑髮的章大!!




我覺得面無表情的聽鬼故事的人比較可怕


鬼故事說完後,ヨコ幼稚有情趣的突然大叫一聲想嚇ヒナ
但我覺得沒嚇到ヒナ反而嚇到他隔壁的戸君XDD


抿唇的すばちゃん好可愛ˇ


接著...就到了看靈異照片的時間了
這段真的很煩...前面還可以裝聽不懂,這邊總不能裝瞎吧X______X
為了不要嚇到自己也不要嚇到大家我上了馬賽克XD

明明就很怕卻看的很認真的戸君


上衣不穿好的章大色氣全開


這集從頭到尾都超級M的戸君!! 太可愛啦>//////<


小黑!!(誰?)YOU遮住眼睛太可愛了>//////<


對於黑髮的章大最好的形容詞就是翩翩美少年


這又是在模仿誰?


答案很好猜吧,就是這個膽小鬼XD

↑這張是我現在MSN的顯示圖像XD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忍不住截了很多




整個都縮在一團了XD


笑的很開心但感覺很欠揍的マルちゃんXD


キミ好可愛!!!這張有默默讓我一下(笑)


好帥氣ˇ


啊哈哈哈哈哈!!→除了大笑以外不知要做什麼反應比較好XD


驚嚇指數破錶了啊!!!!!!好想跟戸君一起去看恐怖電影XD


他在模仿照片裡的阿飄


すばちゃん嚇到把手縮進袖子裡太可愛了!!!!





ヒナちゃん覺得恐怖的表情 我覺得比較像吃到很苦的東西XD


章大很帥、帥到我詞窮了XD


後排的四位穿的是甚平~我還是喜歡浴衣多一點


每集必出現的横山老梗~可是這集大家都配合 好可愛!!


戸君一定是剛剛嚇到腦子變怪怪的 大家都放下手就他還一直舉著XD


老梗二回目XD 章大的表情好可愛ˇ


後面的話題是 稲川先生其實跟老婆分居18年了!
而分居的原因~是因為花心外遇! 看マルちゃん震驚的!!


マル「稲川さん會花心搞外遇嗎?


マル「對我來說稲川さん是英雄,所以(話題)可以停下來了嗎?

突然覺得自己這句翻的不是很正確,應該是這樣?↓
對我來說稲川さん是英雄,所以可以不要在這樣(浮気)了嗎?

ヨコ「這對マル來說才是真正恐怖的事情吧」XD


最後一枚 是好像想轉行當稲川先生的經紀人的マルちゃん
マル「當經紀人的話就可以一直聽到鬼故事了~

POINT→後面章大的表情XD

這集真的很逗趣!! 除了恐怖的地方很討厭以外都很有趣
唯一的缺憾是大倉依然沒有出席所以看不到少爺他的浴衣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ilcat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